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落魄の人生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成功呢?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努力呢,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今天是小弟我第一次开blog 没想过谁来关注我~写爽罢了~
谁不小心进来的,就进来杯 xD

说起来,我为什么还开着blog在这里窝囊着,我现在应该是拿起书来读了不是吗?
中6了,我怎么还有时间上blog啊@@ 不行啊啊啊啊~~~
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我真的会变成窝囊废

说起来,今天也是兴起开blog,可能2天就忘了呢
反正我什么也没有,咳~所谓的要帅没帅,要钱没钱,要女人没女人,说的就是我
我到底算什么啊啊啊~~~啦啦啦

4年后,高峰见?
我怎么还是这幅模样啊~~~
现在已经过了1年了,我还是学生,哼!!!当初还说的那么大声:4年后高峰见!!!
嘛=_=没脸了,现在~
到这里,应该大家还不懂我的《高峰》为何物吧?

我的高峰呢。。。
1.我要成功
2.让我老妈成为最幸福的老妈!!!
3.达到当初我所渴望的舞台,一定要上去...等我...xx

我说到,做到!!!
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不伤害别人,不伤天害理
就算要我承受更大,比从前的痛苦更大,我也愿意
我一定要达到那高峰!!!
就算荆棘缠身,偏体鳞伤,体力不支,最后倒下了
我也一定会站起来,不管多少次...我一定会...相信我...等我...

好了...就写到这了先了
我得去冲凉努力了,不然,就真成窝囊废了
下次>.< 不懂还得空不得空上来,可能会忘了也说不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加油加油!!!
别倒下了,在还没用尽最后一份力,别说你不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