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



          妳知道吗?妳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妳,今生今世我要的女人只有妳

          也许这样讲真的会很白痴,但...我是知道的,妳心里也许,应该,可能,根本只把我当成朋友,一个要好的朋友,然后又不敢拒绝我,怕说失去我这屌丝啊gor~. 我说@@ 既然你把我当朋友,一开始就别暗示我好不,哥真玩不起啊啊啊啊,哥还真是20年了还没交过女朋友的纯爷们,初吻都放得发霉了,可以拿进博物馆参观了=.= zzz 什么那小鹿是我,什么有事没事就打我,什么等以后要嫁给我,什么看到我就故意气我,什么有事没事就踩我脚,什么每次靠我靠的那么近,什么每次被我性骚扰了就去找pq帮忙,什么被我摸了只是嘀咕几下,什么每次都要死不死,看到我来就马上复活,什么这么快就被我驯服听我话...................我说@@ !阿妹啊~阿妹~ 妳真的...真的很cute啦=.=

         不知道什么时候,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嘛~这次真的要跟你said good bye了,臭阿妹,就是死都不要给我电话号码zzz ==,妳现在是怎样!!??讨了那么久,apa 都没给到,walao eh。。。这样要a gor~以后还怎么联络妳啊啊啊~~ 还有那啥...@@ chin maomao,妳的男神,应该是在等他,是吧?我猜一定是的...毕竟之前我也在等一个女孩子...而那女孩子我也很喜欢,就是那女孩...又美,又白,又漂亮,可爱,聪明,而且孝顺,会帮父母,喜欢小动物,很照顾家人,然后尤其3围超标准的A.A~ 而且170,当然她很多的爱慕者啦~.~ 其中一位还是律师呐@@,吓死人zzz 然后是我朋友的干妹啦~
然后那时候的我,也是,因为没有目标,没有动力,没有精神支柱,就把她照片放在手机上,但我失落的时候,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推动的说@@ 讲说,以后我不能让她(我老婆)吃苦,我一定要努力才行!!拼了啊啊啊啊啊啊!!!然后,结果 STPM和SPM的成绩有一半也是这女神的功劳=.=zzzz   感觉男神/女神应该是这样吧? -.- 就是很喜欢很喜欢,然后你知道今生不可能跟她在一起,不然怎么叫男"神" / 女“神”

           那啥那啥...不管妳以后到底会怎样,还是跟哪个谁谁谁在一起了,妳依然还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cute的阿妹啦~  哇哈哈哈哈哈,能认识妳真的太幸运了啦,就算我们以后没有在一起,还是会像没事一样jio你出来喝茶的 ^_^ 谈谈最近发生了什么事,看看我可爱的阿妹有没有长高一点(+.+) 话说如果以后哪个不要脸的男人欺负了我阿妹,跟我讲!!我一定出头替妳教训那死不要脸的 >.< 敢让我阿妹伤心,啊gor我可是很舍不得妳掉泪的呐,哼!如果身边谁受伤了,我也会很生气的 !@@

         apa apa??? 真的剩最后1week的见面时间了~ 好舍不得妳啊啊啊... 臭阿妹,真的...谢谢妳... 能让我继续做妳的啊gor,没有直接的拒绝我,至少....谢谢妳的温柔,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alamak!!?? 时间都酱迟料== 4点半料,我尽然还在这里写b这东西!!??我打算今天settle完一半的pp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咋办,杯具了...=.=尼玛!!明天要读double了zzzzz,结果只开了一页就没有mood了~ 阿妹啊~啊妹 ~.~ 加油!!! 因为你是我的阿妹,所以你必须要比其他人还要努力,不然妳不配做我阿妹!!,加油!! 考试罢了!!用尽妳的全力去拼,真的不会很难!!难的只是妳自己的心啦~.~ 静下心,抓重点读就好了zzz 就因为妳是我看中的女人,不可能这么弱吧@@ 我的女人,一定要很厉害很厉害的噢!!哇咔咔咔咔 (自恋幻想中 A.A~ hehehehehe~....),没有啦~我的女人,有妳就够了....真的...
         也许...是因为现在的我们都太小,也太幼稚了,又或者是那颗心根本还没有成长和成熟,要的或许是一点点的时间,给予彼此一个成长的机会. 然后能在某天某天很开心的再看见妳,然后大声的说到:“!!??,诶!!阿妹!!你长高料 @@!!~~~”没有啦...就,zzz 真正再次见面的时候会是怎样的谁也不懂~.~ 嘛~~~ 总之~我决定放下一切,用半年时间,给自己一点空间,找到属于自己在未来该行驶的道路...这并不是为了谁谁谁,我真的...没这么的伟大,单纯只是为了我自己...


         再见了...这次真的,该放手了...阿妹,我会"拼命"的,在未来,朝着梦想奔驰的同时,也会以妳,为目标,为了有一天能够真正的配得上妳,一定要再见...一年后!!我们!!人生高峰见!!到那时候,阿妹就一定不再是现在这个爱睡觉,爱生气,爱发呆,爱淘宝,爱韩剧,爱打人,爱看男神,然后有点傻傻的,呆呆的,笨笨的被我说的话~气得只剩下半条命,我相信...未来的妳,一定会变得更加闪耀,至少我坚信着...至少让我有一个小小的...小小的希望,至少...妳,就是值得让我努力的女人,妳给我听清楚了!! :“别输了,阿妹!!加油!!>.< 我不准妳倒下!!


致:最最最...cuteの阿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