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人累了,可以睡一觉...但如果心累了呢...?


         哈哈~今年是年初一,怎么我太无聊的有在这里写blogger了啊@@~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哇哈哈哈~

         现在的我...还是会偶尔想起呀~想起当年所谓一起身就想着,诶~终于今天可以见到妳一面了,是说妳就是我起身的动力,呵呵...到底...过了几久,有4个月多了吧...我...还是依然的想妳,嘛...还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知道,我们是不同阶层的人,是不可能一起的...除非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才能配得上妳...~.~

          我说,刚吃饭吃的好饱好饱@@~肚子好胀,哈哈哈哈。嗯嗯,又到了新年新希望的时候了,新希望啊~我的希望就是~啥?,,, 讲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汗),总之就是要很努力很努力在新一年里努力赚钱啊,然后上大学?哇哈哈哈,到底为什么上大学,除了文凭...和完成我老妈对我的期望以外,我觉得...应该是想把妳彻底的忘了吧

          我...在想妳,很想,很想,很想...真的很想,却不敢...不会...也不能让你知道,因为我知道,就算真的让我跟妳在一起嘛~我们或许也不能长久吧...不是我搞外遇@@是讲...那啥...我真的没有信心,能够保证妳的未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就在前几个月我还自大的说...哇哈哈哈~BMW罢了嘛~一个月过万收入罢了嘛~~简简单单@@~ 但...出来社会才知道,真的没这么简单...还记得,毕业前的最后一天吗...我真的真的真的还有一大堆话要对你说,还有一大堆不舍...但...我知道如果当时真的说出来,或碰了你,我会真的不舍得...真的...

oioioioi@@~新年嘛~开心点啦,wakooo
哈哈,未来的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走了...谁...能教教我...
上大学4年vs上社会4年吗...?
佩琪,如果是妳...会怎么做,臭kopi妹,不回我message=.= 小心我下次去砸妳店,哈哈哈

blog就写到这里了,下次再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