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跟你在一起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
嘛~这句话听了,感触好多呀...嗯,这是我上午看一部电影时看到的@@~
我说,在爱情的分分离离,时间的考验,还能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会是谁呢...
到了今天,我依然默默地关注这妳的动态...一次又一次的刷新...
可...却没了当时的激动,到底是什么,让我忘却了...只是在心里的深处
或许,还住着这么一个妳...一个当年让我疯狂了的..."妳"
再次相遇啊...会是什么情形呢~.~,也许已没了现在的激动...了吗??
只是时间不饶人,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谁总是在我身边...其实我是知道的
可我却依然欺骗自己...到底还要骗多久啊啊啊...
我说我每个礼拜都等这一天,啊妳就不能上线一下噢噢噢,让我爽下也好啊
谢谢那个在我最低潮时,扶持我,鼓励我的妳,我会记得...一定
我说天蝎座可是记仇的噢噢噢噢,那时还pan我,@@~嗯,妳完了,我记得
接下来的路...还会怎么走呢...最低潮???莫过于被欺骗吧~囧
然后我绝对不是一个人继续堕落噢噢噢噢噢噢,我有听妳话噢噢噢噢
真的什么鬼都去做了,其实并没什么丢脸啦...倒闭就倒闭,潇洒点...keke = =
不过用了近半年时间的事业,到底...说关难免有点...难以割舍不是吗?
“我这么相信你,我到底得到了什么,说错完错还是你的错!”
你的相信我吗??然后选择用报复,把我的努力全部抹灭...
呵呵,到底...我又做了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真心希望...
你绝不是彻底的对我失望才来报复,而是因为“贪”才自甘堕落
嗯,不说了,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未来还得继续不是吗?
不过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啊哈哈哈哈
我说妳每天讲加油不会腻啊~我听我都听腻了
差不多有整100+次了...吧?~还真破了我历史记录
谢谢,谢谢,真的...谢谢妳,臭xxx!!@@,啊哈哈哈
...,12.49分am了现在,nani!!!AM!!,kao我明天还得做工=.=
啊,明天一定会爬不起来...囧~这么晚了我是写什么鬼blogggggg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白痴吗我是 -_-
总之,你也是...别发神经料,加油啊,...拜拜,晚安...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