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不是你会不会,而是你要不要


10月23号....夜晚9点31分..~~
我在听着钢琴,哼着歌,回想这从前从前~
总感觉是之前还是之后都好,其实...不是你能不能成功,而只是你要不要

我说~我要,我就来到了大学,懵懵懂懂吗??啊哈哈或许吧
诶佩琪老板~叫爽的
怎么,从前还真没想过大学是怎么一条路呢,其实啊
我也只是"想要",就蹦那么的出来了的,就这么简单啊@@
呃呃呃呃呃呃,现在不是应该在读书吗@@下礼拜就得mid-term了呀,你还怎不紧张啊,啊哈哈,我还真不紧张,感觉 SPM STPM,最艰难的都熬过去了不是吗??

咳咳,现在的我呀,不算失落,怎么就有一股狠狠狠不知到该做什么的感觉,
颓废吗?不算啦,
呃呃呃呃呃呃,没目标吗?其实也不算啊,目标有了,
...那就是,读到Frist' class 或secound class 就okay了啦,啊哈哈,
讲真的现在的老板不这么在意你的学数表现了,这就是为什么校长死命强调,
拿3.0够吃够吃就好了,公司并不是depends on your academic only
它还会看你其他的表现拉啊啊啊啊~囧

我说文武双全,现在的我就是打算成为文武了啊,渐渐的,慢慢的,感觉自己有在成长了
不是吗?还真是要感谢一路走来大家对我的帮助,真的十分感谢
-.-还有那些狠狠害过我的无良人们啊~你们的灵魂已经是极其微小了,难道还没感觉到吗?
咳咳,不过还是要感谢你们,才能让我经历成长,风雪中的洗礼总能塑造出不一样的人格呀

还有...6个sem@@~
想到都要吐,不过时间是蛮快的啦,这么快,就在这里呆了2个月了
嗯,SME DPP的男生认识的差不多了,现在也开始认识zhabo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A.A~
我说,我们只是纯朋友啊,啊哈哈

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也会踏出这一步,走向社会,这sem break 假期的打工,也可以说是我最后最后的practical了,不是吗?呵呵,好啦好啦,我会尽全力去完成梦想的

现在我...做过了,厨房,卖水果,sales,promoter,保险,accountant,老板也当过了 =.="(汗)
嗯,接下来必须换个模式了,高学历,高收入族群,我来也!!!
再来就是靠自己了,其实读书跟做工比,读书2天就能settled一个course了
跟我之前的那些经历...经历...经历...(-_-)有看回我日记的人都懂啦zzzz 各个黑暗史都有

我说读书!!算啥!!!!这读书到底算啥!!!啊哈哈哈(精神崩溃中...)没有啦
专注力需要的也只是之前我经历的百分之...30吧?甚至更少
我说...当年的我可是为了生计,拼死拼活@@

chef:oi!!!小弟上菜上快点!!
卖水果:诶,啊seng,等下下完货(这里的一罗水果至少过50KG,每星期下2次,一次下20~30罗)跟我去pasarmalam啊,今晚~
sales:hello...老板要看下吗?这是我们公司推出的...blak blak blak
promoter:(按电话...死命按电话)等时间过咯
Allianz:诶,xxx的空吗,出来喝茶...干!!又是保险,no insurance!!fck u!! xxx
Director:(最好玩的一次,也是跌得最痛最痛的一次...而学的最多最多的一次)
acc:hock seng~这个company的file交给你了,3天后要
 (=.=|||汗,你当我神吗,这车场sales transaction 一个月都有300多条了,一年要key 4000+ transaction叻,天啊啊啊啊)

不过啦,真的,做这些工作确实得到了不少experience
chef让我学会了烹饪(在做老板前,学的功夫全部在这里)
水果让我完成了supply这个part,当然这里也让我体验了刻苦啦~
sales让我学会了以笑待人,容忍容忍再容....忍
promoter让我思考人生,基本上没做啥,咳咳
Allianz让我有知道‘人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当然Allianz的导师教了很多很多,还有感谢我老板带我去不同地方玩~咳咳,我真是第一次去segamat,第一次去melaka,吃鸡场饭!!??
Director...这个应该不用说了,之前的日记讲很清楚了 =.=
accountant啊?~很好玩咯,很好吃咯,虽然工钱低了点啊
不过老板每个礼拜都有请吃,也算吃回工钱100多块了吧~囧

好啦好啦,不写了,什么跟什么无聊的东西长篇大论一大堆,不会sien啊你,够力...
够力这句,其实也是从一个我不大喜欢的人身上学的,可是还是得感谢那人...

接下来的路啊 ^.^
可是充满着叫"惊喜"的东西哦,人生啊,就是要一直幸福下去啊,不是吗
很多时候,不快乐....其实是你自己放不下,看不开....还有...舍不得

加油!!加油!!加油!!
你行的,哇咔咔咔,读书算啥~囧,好笑吗zzz
总之~加油@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