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全神贯注...

其实。。。我是知道的哦,不能继续在这里写blog了的,不过啊,怎么也想写下呢。。。
最近我啊,遇到了很大很大的问题哦,不知道最后能不能赶出成品,在最后的最后一刻。。。

就在来临的下个星期一,我的人生第一次大学大考就要开始了,不过我发现我的进度是十分十分的少啊啊啊~囧,怎么办,不过我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别放弃

其实啊。。。苦难,磨难什么的,也不是没有经历过啦,毕竟想在面对的东西是比之前还要小,还要小几百倍的obstacle'罢了不是么,哈哈
我啊。。。现在真的有点小兴奋啊,总觉得,危机感一来,我的斗志也跟着来了,什么事情都有办法抛开一旁,真的哦,不知怎么,现在啊,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了,读书,focus in your final exam的声音不断从我脑海里出现啊,啊哈哈

总觉得这关只是小小的case罢了哦,我啊。。。不是怕?或许。。。是高兴吧
感觉这样的感觉,才是人生的冲动哦,aiyerrrr 绝对不是几年前失恋然后趴在那里半死不活,哈哈,我是知道的哦,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

就是现在的我必须要做些什么才行,而不是继续昏昏沉沉下去了,
haslida 今天还讲过,这次是你必须要对你自己负责,对你父母负责,谢谢老妈,真的。。。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绝对....这是我在进来前自己许下的承诺哦,别说话不算話哦 xD

呵呵,接下来的1个礼拜里,我必须要settle完半年来教的3堂course,哈哈
极限啊?时间急迫?不可能?大错特错!!这些都不会出现在我字典哦,佩琪说过,你行的,谢谢你这么信任我,啊哈哈,就你这句话

接下来的接下来,我会放掉一切私欲,开始一个“人”应该例行的责任,说道做到哦 ^.^
别对不起大家,全神贯注又不是没有过,这次算小case了啦,啊哈哈
7天x14小时(扣掉吃饭搭车)...剩下100小时不到的时间么。。。
hehe。。足够了,对我来说,比起你那时候赶account 剩下16小时完成40小时任务时,这算什么??嘛。。。我累了,真的累了,一个人带着太多太多的包袱,会很重很重,是时候暂时性的放下这些包袱了...放手一搏把,这种感觉,还真的有点爽,
此时不干,更待何时啊??呵呵。。。来吧,我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

来吧...
是时候。。。全力以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