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啊吹~ 突然,前方有位小美眉穿着迷你裙。。。经过=.=
呃。。。等下,怎么变成这样来着??zzz
哈哈,没有啦~囧
今天啊,难免有些失落啊。。。为什么啊。。。什么啊。。。到底
【大学】,如果是10年前的我进来的话呢,我绝对会哭着不要进来的了,哈哈
如果是5年前的我,一定会惊慌失措,但是还是会硬着头皮上的哦
如果是1年前...我一定会带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进来的,啊哈哈
大学大学~我要交多多朋友,我要交女朋友,我要到处玩,我要这个,我要那个
然而。。。如今我的,进了大学,却是因为"逃避"。。。
噩噩噩噩噩啊啊啊啊。。。不是因为还没准备好啊
而是厌倦了社会上太多太多的虚伪,假装,恶心,失望
堕落无能的自己。。。逃进了这个避风港,暂时的休息休息。。。
当然放心啦,我绝对不会倒下的,
我还有这么多梦想还没完成,怎么可能轻易放弃~不会的啦。。。
我知道。。。这社会就是如此,进来这里是要好好的武装自己
没了当初的冲动,热忱,换来的越是一夜之间的成长,知道了,我不能这么做,我必须那么做~~人啊,总是在错误中学习,每个人都是如此。。。
"如果当时的我,答应了跟你在一起...现在会是怎样呢...??"
或许。。。根本不可能有现在的我,也不可能一路拼搏到现在
或许在那时,我就直接去sg工作了,绝对不会升学。。。
或许也不可能认识的那么那么多朋友~
更不用说,挫折,相识,这么这么多的阅历,哈哈,谢谢你当时说的喜欢我
我很高兴哦,真的,谢谢你
现在的我。。。似乎像是失去了动力一般啊,囧~哈哈
目标,请让我找到一个目标吧...一个可以奋力前进的目标
我说。。。我当然知道自己不能为了谁谁谁,然后把自己搞的半死不活啊
要为了自己!!自己!!
或许我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坚强,独立,成熟吧。。。
话说,第一天我一个人来这边,我老妈还想叫我小叔陪我上来=.=
啊我说啊妈,你身体不方便就别硬硬上来啦,我okay的啦,别哭啦,只是去半年又有假期了啊~囧,看到你哭,我真的很想打我自己啊啊啊啊,paiseh啦,让你伤心了...
但是我很肯定的知道,你心里一定满怀期待和高兴哦 ^.^。。。
安啦,我随便拿张文凭就回来陪你了啦
报答父母是一定的啊。。。不过,总感觉少了什么。。。
呃呃呃~啊啊啊啊~真的好像少了什么
其实答案我自己是知道的。。。真的,到底缺了哪一块
现在的我,已经不会一味的,傻傻的...笨笨的...去追求什么得了
因为啊,有些东西强求不来的,莫名的失落,偶尔会有的啦,就...看咯~
啊哈哈,加油咯,往后的日子啊,还很长~很长~
但是很多事情都是转眼就过了,要珍惜啊啊啊,骚年~囧
我啊,再靠着final还来写blog,真实莫大的勇气啊~
bo啦~就okay咯,每一个人都有一篇属于自己的故事,而每个故事的主角,不见得是happy-ending...但是哦,我知道的哦,只要是有带着主角光环的称号的人,
到最后一定...一定会幸福的,只要那个主角很努力,很坚强,不断的。。。不断的。。。加油...到最后一定一定能够幸福的.(加油...)
致:未来的"妳",你老公现在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很拼命很努力,的加油着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