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过了很久
小王子又回到了起点
他恨恶的起点
曾经他发誓要比之前过的更好
但原来誓言可以只是誓言
完全不需要负责任
也许他曾经自责 曾经努力
但是他却没有尽力。。
想飞的更高,跑得更快,可却痛的越深,跌的越重
社会学里,充满着各种教材,各种lecture,还有各种逗逼同学们是的,在这社会学里,我们大家都在拼命的考取满分
可是我怎么也无法看透里面的奥妙啊...
呵呵...不想课业一样,只需要熬上2个夜晚,基本上一个课本里的内容就耳熟能详了
可是啊,这社会学的课本是怎么读也读不出一个结果?
人心难测,大家都要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断的在努力
什么仁义礼智信啊~都是浮云,嗯,我只要赚很多很多的钱就行了
别说没有,你有~不管是谁,始终逃不过这圈套啊...
诶...我说,功成名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或许吧。。。这些虚荣,名声,权利,金钱,谁不喜欢,谁不爱的?
我不是圣人,只是一个普通的无名小卒,也想要这些或许不必太在意的。。。“垃圾”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或许~就真的因为曾经某某某的期待,
或许是一次微笑,一个招呼,一句谢谢,一声"我等你"
我们拼死了的。。。都想变得想对方所说的一样好
然而,这些虚荣,却让我们偏体鳞伤。。。
嘛~没什么的,你可以大哭一场,大闹一场,然后再回家拿家人出气/宣泄
再来昏昏沉沉了几天,自暴自弃一下,必要时装个可怜好似全世界欠了你,
再回到起点~看看自己 "lol 这不是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么??"
追求物质上的满足,是未来将来的有一天,可以很自信的对自己的另一半说到~
"ei...这家还有我在,别怕" 或许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或许我真的不想就这一生平平凡凡的过去,感觉现在面对的一切,都是上天安排了的最佳的前菜,给与我,只是还没开花结果罢了
人干嘛非得努力,反正有饿不死~
或许啊~每个人来到这世上的意义都有所不同,每个人的存在一定有一定的意义*
这我坚信不移,啊哈哈~什么来的,算命佬么??
啊啊啊啊~头,好痛
好啦好啦,熬夜,真的不健康的,胸会变小??=.=""??
哈哈,什么来的如果不推自己一把,我知道自己会永远的停留在"comfort zone"
也就是你一生准备平平凡凡过了的,别想出头,咳咳
就像我下午看的一部激励短片
"你这头猪,你还想来追我”
"但你怎么就知道没有喜欢猪的女生呢?"
别让恐惧,毁了这些本该发生在你身上的美好
嘛~回首一看,这些“苦”啊?也不过如此
其实并不是非得努力不可啦,而是关键在于。。。我自己
是自己选择了的路,你妹的,大爷的~~derrrrrr,跪着也得趴这也得,你给我走完啊!!
既然一开始就决定不平凡,那你还怕屁!!啊!!
自己选得路,没人逼你!!
是的,你可以自暴自弃,然后在堕落装个可怜
还是选择重新来过,你大爷再来啊, 你再把我给打趴,我偏不信,我赢不了!!
努力啊~~~没人会替你努力啊~~~加油啊~~坚持撑下去啊~~
只有自己走过的,才叫路,自己经历的,才叫人生
加油~~~又爆肝了 >_<""" beh tahan啊,真是...zzz
oi,别装死了,继续跑,还没到终点,不准停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