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月圆*之夜


比你牛逼的人还在努力,比你弱的人还在坚持着
哈哈,我承认,不是什么神人~ 没有什么特长,就。。。普通人一个
每个人都一样,要做的就是绽放出自己的色彩,别犹豫,啊哈哈
啊啊啊~不一样的天空啊,今晚~静的可怜,柯柯~

她。。。睡了,明天还有上课,还得做工,别熬夜...胸会变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看来得,这是zzz haizzz。加油~(小声)
这辈子,一生。。。
钱能解决的事情,都不叫问题*我说的,真的
或许这都归功于一个,我自己是很清楚的。

未来的那个妳啊~~~在哪里,啊哈哈哈,想死妳了。
lol,可不可以说:我痒了,妳快点出现啊~囧
真的,真的,真的,必须忍着
我知道。。。真的知道。。。若要出手,绝对没有失败的理由
100%尽力啊。。。嗯,突然想起了陈和发老师~
我没尽到,对不起,是我对自己说的

1年前,我答应过你,往后任何事情都要100%尽力,哈哈
想起,当时,我真的真的尽完全力了的,去跑业绩,可是到头来却是0....
我不难过,不知为啥~囧囧囧,真的。。。不知道。。。为啥。。。
或许当你把一件事情完成至你自己的极限范围的顶限时,
你会发现,原来结果/结局并不是"听天由命",而是自己可以主宰的哪一个结果

成功与失败,根本就不在話下,而是你来决定要成与败=.=~
true story啦~哈哈
然而再拼劲全力,全身贯注时的那种感觉,是你意想不到的
感觉自己已经把自身完全忘记,而全面专注一件事情
那过程,那感觉。。。很棒,真的(你不会感觉到恐惧或满足或成就)
仅仅是因为成功和失败根本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享受的那个过程

如今。。。感觉好多?呃?好像是一切吧。。。都没有完完全全做到100%
难?不会啊~囧,还好吧。。。
小时候。。。记得有次中凯比赛,我得奖了
呃呃呃???我有这么的文采么?屁啦zzz =.=
只不过。。。是把作文中凯模印写了出来罢了,结果。。。你懂的zzz

周围的人都很惊讶,呃呃呃呃呃呃???你会得奖??
干,我不能得奖吗?= =
我没贪图拿礼物,我要说的是,人家付出了100%的努力和专注,我只是付出了10%
结果比那些付出比我还要多的人。。。我还是赢了
我知道啊~这是不对的,不过踏出社会自此,我像个白痴一样用了100%的努力和专注,
输给了那些只付出了10%什么都不会,尽然还能比我高高在上的人。
很不甘,很悔恨,不知道做错在哪里...

最近想说来点不一样的,梦想演说家是吧?
嗯,我去参加了,然后"幸运"的入围了
呵呵,最后啊在半决后我弃权了,啊哈哈,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懒惰去啊~囧
冠军才2k...=.=zzz 我看如果冠军5k,我连进都不用想进了的
哎呀。。。够了啦,半决,至少没有被直接GG啊,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生命最后10分钟,这我想过千篇万律了,不差这一次,画面依然是我的父母
养育之恩,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