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闪耀的夜晚。。。
不禁让我回想起与妳一起在夜空下看着天空中那一闪一闪的小不点
回味,但。。。感觉少了些什么?
不知不觉中... 2017 又过去了半年之余,
我... 究竟干了什么 ...
额,跟某人冷战,斗智斗勇斗耐力。
跟自己怄气,拼夜拼书拼熬夜
然后...也诶什么特别的东西了
这半年里... 我似乎能更加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弱点
也更加认识自己??
嗯,貌似...能说一口流利的 英文?
也不会再人群面前害怕,说不出话...
多亏了演说家? ...我觉得蛮丢脸的啦,那时...别提了,呵呵
此时心情... 低落
貌似也没人可以让我倾诉,z
有女友,又跟没女友一样
我也不知该如何形容。。。
就像是,你叫了一盘滑蛋河
同样的店面,同样的老板,同样的炒法
可是... 这次我已经吃不到最初的美味了...
人没变啊,环境也没变,炒法也一样...
人没变啊,环境也没变,炒法也一样...
可是就是...不够卢火,这次吃的不再像第一次吃的来的好吃。。。
我确定不是我口感消失了,而是...也许是,老板娘炒错了。。。
好怀念小时候的红豆冰
不管怎么吃,一天吃几次都觉得好吃
不知是越大越挑剔,还是环境的改变
自从小时候家乡吃的冰档关掉后... 长大后就再也再也找不回那种味道了
然而那种味道就像宝藏似的,永远的埋在内心的最深处。。。
虽然具体的味道我没法形容,甚至已经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了...
虽然具体的味道我没法形容,甚至已经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了...
可是那种滋味,我会永远的在脑海中回味着...
怀旧?我不知我是不是个怀旧的人
怀旧?我不知我是不是个怀旧的人
我觉得... 有,但是不多
对特别的事,特别的人,异常的...怀念
比如被老师骂,
比如被排挤,
比如被嘲笑,
比如对... 那么几个笨蛋。
今天?
蛮...不开心的...
额,老哥最近一直不耐烦,一直抓我骂 ==
属于有事没事骂骂,然后爽爽那种zzz
嗯,好多原因,某些事情...
嗯,好多原因,某些事情...
一辈子不长,它很快就会过去了
当一段旅途走到尽头,对于原本就不属于我们的东西...强求也得不了什么
我们该做的,就是尽全力做该做的事
执着不属于自己的,不会让自己更加快乐
放下不代表失去,因为你曾经拥有,所以怎么能说失去呢?
您已经完成了您的责任,而我...却准备带着永恒的遗憾走下去
所以我就说,讨厌慢慢来嘛...
哈哈,算了 .
夜已深,是时候停笔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