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微笑是所有姿态中,最诱人的一种

最近接了一份跟之前完全不一样岗位的策划director,
义卖director,
事情是这样的,原本是极其简单的5小时义卖就能入账一笔的
现在变成了3天的大成本,大人力,还真是厉害...
Puki =.=
尽然档下了我的建议,你妹的...那么厉害不自己去卖
会说不会做,一大堆文件要申请,场地,货源,
还想要自己每天煮!!???你以为真的开店做吗??老板~囧
这些多余的人力物力加起来,3天算下来少说也要500,
如果要真开店,绝对亏到你脱裤...pokai=.=

额...又或许,如果是我自己方案能赚到钱,
别人也不可能那么容易推翻我的方案
是我自己问题... 或许应该自我检讨了
哎,可就是我的问题吗? =。=
我真的认为可以赚钱啊???
还是我的固执?。。。



最近迷上了小说...啊,一看就看的天荒地老
蛮吸引的。。。=_=
但,每每看完一大篇段后却什么也得不到
有的也是空虚,寂静...
好冷啊。。。 >.<
yiiiii,等下一定好好睡

weijie,毕业senior
听到旧部聚会,虽然我没去
但,第一个问候的是我,我心里倍感温暖
或许是吧,我只想在众人眼里成为那个备受羡慕,仰慕,高高在上的自我
可是现实却一泼又一泼的冷水,砸我头上
多少次自我鼓起勇气,想要拼死一搏
不达目的,就算是分身碎骨,也要完成...

可是啊,小弟弟
现实啊,好多事情并不是你努力就行的啊,扑街
就好比...等不急岁月摧残,狠狠的往自己脸上裳了一巴掌
也好比,某个笨蛋会因为你的无能,跑掉。

我好努力了啊喂,pokai老天!!
我一进来学校就马上开书拼命,一刻都不敢偷懒
你妹妹的,让我连那么容易简单的成绩都拿不到,
本来是可以平分秋色的啊...zzz

某些天才能一目了然 ~.~
像sman,peiqi,ct,wy leong
考前几个小时随便读读就好,平时也没再复习
天才啊~~~~神啊~~~~
我assignment都是靠他们,我才混到今时今日的
若没有这些神一般的队友,我什么也做不了,万分感激~
就像某些人,比如谷歌的两个director
之前成天躲在破烂的集装箱
每个人都笑他们傻子,哪知道会蹦出一个那么成功的搜索引擎
而有些人,忙碌一生,任劳任怨,才拿到3k一个月
好不公平.... kot?

或许世上根本没什么公不公平
有的话,也只是自己走错路了啊
可没人会告诉你,应该飘向何处
我到现在为止,依然迷茫=.=
对未来,对自己....

总成天幻想自己总有一天会在万人之上
但,那是几时?又或者...只是虚无渺茫的梦想?
啊... 头好痛zzz
应该是方才耳机开太大声了zzz

好啦...其实我不应该有这种消极的想法
要不得啊,哈哈哈哈
这跟我所向往的那种强者散发出的"自信与魅力",是格格不入的
所以现在两条路,
要嘛现在就跳下山崖,要嘛继续往上爬,找寻那毫无头绪的灵丹妙药
啊我当然是选后者呀,不然我怎么跟老妈交代 -.-
找不到?也得找到!
不要跟我说不行,我说有,就是有。

最后,时间不早啦~
我还得准备明天的notes,不然上课听不懂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