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夜
马来西亚大选已经变天,可是我的心却还停留在509之前
最近好不开心。。。
大家都欺负我
乡间煮炒等了2小时到了9点才有的吃
assignment组员乱乱做,全部改了等于没改
结果我自己一个人用了2天2也的时间做完了。。。很累
脚又一直被蚊子叮,很痒,忍着又不要。。。去抓
告诉自己几百篇不能再去看他的FB
手贱去看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她能在家里开视频,只是不削开给你看罢了
钱包2天用了50,好心痛
可是UUM 没东西吃...肚子好饿
就算要忍着也要忍到外面才能吃
很烦很累,功课一直做不完
别人都不要做自己的功课
很想把自己头脑刨开,把那段记忆抽掉就没事了
好辛苦,好累,我想妈妈了
可是妈妈已经不在了。
身旁没有一个人...
啊啊啊,蚊子叮的起包了,呜呜呜。。。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要。。。
能不能哭一下下就把要的东西全部拿回来,永远不逃走?
能不能哭一下下别人就会把自己的功课做好
能不能哭一下下就有人陪我安慰我?
要抱抱。。。要摸摸。。。
可是没有人在。。。
只有我一个。
因为我不够好,大家才不要我
我是没人要的孩子
大家都看不起我,看死我
除了WC,过了1个月还是相信我,不断地暗自帮助我
虽然我已经block了人家,我很不开心。
可是我知道谁帮了我,谁嘲笑了我
我会让那些嘲笑我的人,一个一个后悔。
敢笑我?
我很不开心,chiayee 欺负我,明明自己不做功课
却不做得理所当然。。。
为什么欺负我,
我尝试不要理她,可是她得寸进尺一直骂骂骂,
大家一直笑,没人帮我,窝没有错!!
好想直接一巴给我自己,然后大声说你够了吗?
可是这样做就会把BBA这帮朋友关系闹僵的很僵,
甚至会造成以后女的一group男的一group,老死不相往来。
我只好想怂包一样,不理她,假装很开心的笑
其实我很生气!!!
没人在我身边了,我不敢这么放纵自己生气了
因为没人会听我发脾气了还不走的。。。
大家都不要我,因为是我自作自受
我只能忍,有什么委屈自己吃下肚
学会自己爱自己,自己帮自己舔伤口
学会放下,看淡一切,是快乐的关键
可是我做不到,我更喜欢把一切仇恨记下,到有一天一次过爆发
而遭殃爆发的,每每都是自己身边的人
妈妈快点拿皮带鞭我啊,因为我乱乱发脾气
欺负别的人。
我好听话,好听话了
可是大家还是欺负我
我学会听话了,可是妳不在了。。。
是谁!!!!!!
到底是谁,谁都好。
不要离开我,我会乖乖,我会听话,我不会发脾气,我不会吵着要买牛奶了
带我回家。。。我要睡觉了。。。我要 哦哦了
可是我才发现,我已经没有家了
为什么。。。
大男子的,不能这样
这台电脑,是妈妈用她棺材本买给我的
是进大学前,送给我的一份礼物。
不是让你用来做这些有的没的
那就是老妈千辛万苦要把你养大成人
就是希望将来的某一天,你可以很威武的站在她面前
跟她说:"妈妈,我回来了"
可是我做不到了。。。大家也都走了
是啊,大家都走了。
散场了。游戏结束了
我却还在原地哭泣,一蹶不振。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Sunrise~ in to your eyes
let's smile wonderful life
我吃饱了!冲好凉了!
继。续。奋。斗!!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