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 午
离家。。。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额。。。生活中啊,我发现跟老哥一直一直都有冲突 =.=
就,首先是他买了菜和肉,准备下午煮大餐
然后又很喜欢睡到下午1点。。。zzz
早早起来的我就在做工作的报告
出于“我以为没有”的情况下,我自作主张去打包
结果,一起来就中骂
这。。。
他说买了60多块的鱼肉,准备吃一餐
一只鱼rm60... 这也贵了点吧
他却很淋7喜欢跟那个阿姨买东西
可是那阿姨的东西很淋7贵
一方面那阿姨嘴巴很淋7会夸老哥,然后很淋7会洗脑
老哥很淋7笨zzz
额。。。我不开心的原因是因为zzz
这不是我的错啊喂=.=
好吧,就说我擅自做主帮忙打包
可是,也罪不至死吧???
为什么 ???? 骂我
生气的当下我就直接把饭丢进了垃圾桶
并发誓从此以后绝对不会再帮忙打包
即使他累死,饿死,没时间买,也绝对不会顺便帮忙买
我自己都自顾不暇了,不要再管其他人了好吗?
=.=
为什么一个两个很喜欢把罪责推在我身上
啊,我不就不知道有菜啊,我怕你饿死啊
好吧,饿死也不管我的事就对了,你不会饿死啦,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大哥来找我借钱=.=
啊借毛啊,老子学生还要还ptptn,你一开口就跟我2k
sohai,白痴,智障,脑残,
明明知道没那么大的头,偏偏喜欢带那么大的帽子
又没有储蓄,老婆又一直挖他钱,乱乱花
小狗仔的保险,一个3岁小孩的保险去到400+
真的。。。sohai,白痴,智障,脑残。。。(其实我好久没骂粗话了的= =)
哎哟,重点是我要教导教育开导他,他要借钱的人比我还要大声=.=
妈的,一直叫我大哥,一直叫我大哥,好像要打架这样
我很好很好的语气跟他讲,他很不耐烦,一直想要问到“你借还是不借?”
我先要把你这个习惯教导教育,辅导完成了,我才能放心帮你度过难关啊
你自己都不肯去解决根本的问题了,那么这次度过了
过后再来这问题的时候肯定又会跑来借的
为什么一没有钱就会想要跟人借钱,你难道不丢脸吗???囧囧囧
为什么我的家人一个两个都是笨的=.=
大家都好没耐心,一直鸟我,好像我理所当然要被骂,要听他们大声说话
额。。。我又不能做什么,静静咯,最多脸黑一点咯,阿不然捏
骂回去啊?哈哈哈哈
然后再期待老豆老母从棺材里面爬出来解决这些问题?
我很想离家,可是现在还没有那个capacity
离家肯定横死街头,饿死掉
怎么说。。。zzz
离家的源头是因为对老哥们绝望了,不会听人话,不愿意给我介入他们的世界
额。。。就,维持自我,保护自己。然后再把刀子口对向自己的亲人。
那是一种无助无力,没能力改变现状,过分受伤后不再信任他人,
毕竟没了父母这一块支柱真的是很可怜很可怜的
想想看曾经为你裆下一片天的hero不在了,
你变成了必须自我飞翔的。。。小鸟?
我懂,这些我都懂
我也有经历过=.=
再不断地否定自我后,赶跑了自己最爱的人
然后不断懊悔,每天每天,不曾开心过。。。
啊啊啊,很痛 -_-
白痴哦,没人听见的啦
只是剩你一个人啊。。。
父母离异后,孩子各自分家,是千年不变的定律
就好比袁绍死后,兄弟分家,最要不得的是2个都是番薯,反目成仇
最后,一代基业就这么没了
我也该做好随时被赶出家门的准备了,啊哈哈哈哈
好吧,最后... 还是那句话
加油!
#PS: 昨天又自己煮了一桌丰盛,自动自发做家务,洗衣。。。貌似发现我脸黑了之后才舍得做这些东西的啊=.=
#其实我只是有一点生气,一点罢了,真的没有生气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