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
昨天早晨去找了ct,jh除了看看那2条友死了没
开门后依然是那熟悉的声音。
嗯,还没死。
下午一整天都在带他们逛啊逛~
晚上呢去了佛堂阿姨大儿子的婚礼,
看了看那些甜蜜蜜的画面,不尽有些羡慕他们
抱了抱隔壁座可爱的小贝比。
圆圆鼓鼓的脸蛋,真的好令人疼爱。
对了,今早看了一部好厉害的视频
视频里是讲述中国一位大妈,50岁了,依然能保持身材
最令我惊讶的是,大妈尽然完成了在零下45度的游泳
当他的儿子说到,“这都一把年纪了”
他妈妈却说“你说谁一把年纪了?”
都还很年轻好吗?
额。。。这点我不否认
毕竟这大妈活出了人人羡慕的样子,当然我可能会说
要是家里没有经济能力支撑她,她怎能放手去做这一些看似开钱像开水的活动
可是这并不关金钱的问题,有关心态
是啊,就算这大妈一把年纪了,可她却做着一般人不做的事
活出自我,当然我看到的是外面,人家背地里流了多少汗水,谁懂??
就像她最后一句名言:
“并非红颜易老,是你流汗太少”
这句。。。贴切,哈哈哈
第一个在我脑海里闪过的画面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你一样不做工的
可是。。。真实情况我不知,那我猜了也没用
就让她的神话留在我心中吧,毕竟去怀疑人家的成就,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就这样无所事事过了一个下午
大家都在干什么呢?
是忙着拍拖,传讯息给自己的对象,努力的干活,shopping,陪家人,宅在家里看电脑玩游戏,还是去新加坡游玩,赶报告,上课,是放松的躺着睡觉休息,还是在紧绷的学习工作。。。
pq最近都不怎么理我,虽然我最近真的有点吵
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吧!呵呵呵呵
额,janise 在干嘛,玩股票?
看戏,连续剧?
这些都是我身边的人都在做的事情。
时间是好宝贵的。一眨眼 周休2日就没有了
这个礼拜似乎也没有什么长进,有也就是股票被套 =.=
这什么鬼???
世界好黑暗,人生好绝望,额额额额。。。
还有2本书等着我去看,都还没动到一个礼拜就过去了
我觉得我都有点浪费时间,做的东西好少好少
不运动的话肚腩又出来了
不听harry 那肥仔的fb live,消息又会out dated了
不写blog的话,累计已久的怨气又没法宣泄
不睡觉的话,明天起来又没有精神
啊啊啊啊,天啊
再过2个月又是2019年了,我都25岁了
怎么我还是这死鬼穷酸样zzz (-.-)
我一直都在跟时间赛跑,要赶在30岁以前兑现自己的话,有第一个壹佰万,有自己的公司
诶,这些话是在我18/19岁就一直提醒自己了的
我还记得我跟mr lim 说过,我要成为trillion
老湿还很认真的跟我说,如果真要,那么现在就要开始学会投资
真的是相见恨晚。可若是在19岁就开始我的投资之路
我觉得又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结局了,那首先我不可能认识zhiying,janise
我也很可能沉迷这鸟东西,没日没夜的在uum盯盘
最后成绩出来烂到狗这样,啊哈哈哈哈
况且那时候的心态还极其不成熟,我坦诚那时候我一看到不爽我就直接破口而出了
不会去想会有什么后果,更不会去看年报,因为不会啊,扑街,哈哈哈哈。
可是after大学经历了这么多之后,
lecture 每堂class都丢一份annual report 给我们一组一组
也因为我的"神队员",
那种"无赖"已经是超神境界了。
才得以让我5天赶完一个sem 一堂课的 team report。才能让我学习annual report。
在许多事情上,也让我的心态有一个质和量的提升。
比如对人性绝望,学习到靠山山真的会倒,任何事情不是绝对的,
也不是付出了就有回报可是我们必须尽力做到最好。
所以。。。一切的发生,如果换成是5年前,我真不知道结局会怎样?
可能更本就不会认识坏人,pq,zy,jake,sq,jl,cat?
我也应该还会把我一天能赚多少局限在“RM 200已经不错了”,的这件事上。
而,我试过一天亏800,也试过一天赚300。
所有事情都不是绝对的,随着时间增长流逝
我发现,马来西亚未来开始会水灾地震
我发现,MAS 到现在都还没法解决这迷一般的事件
我发现,世界末日根本就是 bull sh_t
我发现,我原来也能有跟千万富豪握手的一天
我发现,大家口中的毕业出来就马上3K并非难如登天
我发现,原来我还蛮帅的(瘦的时候)
20岁的格局已经跟25岁的格局截然不同了
25岁的我,追求的东西似乎比20岁的我想追求的东西更多、更精准了
随着年龄增长,“就算是我在为我自己找借口吧”
当我尝试,朝着这模糊不清的目的地前行
我发现,我的梦想,我的目标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
干,x淋娘捏,怎么这么难????
当我越靠近,越接近真相,我才发觉这看似一小段路,其实还有很长一大段路
所以我很累,真的很累。。。
想要百万,首先要学会理财投资。
我略微懂得了理财投资,
才发现这里这么那么多规矩要遵守
我尝试想过跟别人合伙做生意以便完成我拥有自己的生意的目标,
可是却被鸭佬吃掉到死死。
喂,
我真的尝试了好吗?
我没有偷懒好吗?
我真的没有。。。偷懒。
20岁的我,会很骄傲的说,我拿了3.78,我进了UUM,我好厉害!
可是我却觉得那时候的我,真的跟废物一般
30岁以后,我想要什么,我能拥有什么?
那一颗雄心,野心,斗志,成就,是否还在
还是已经被别人给践踏,踩碎,侮辱,摧毁,丢掉,丢进垃圾桶?
又或是已经抛在一个不知是哪个落魄墙角后,默默哭泣?
所以,结局是怎样的?
我真想知道,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知道。
但是结局,取决于我做了什么,在未来5年,我必须做什么?
才能达到那看似遥不可及,却又只差一步之遥的目标?
THE STORY IS GOING ON AND TO BE CONTINUE...
就像Dylan 说过的:
IT DOESN'T MEANS DON'T SLEEP WITHIN YOUR FIGHTING PERIOD
在奋斗的时候,不是不要休息
IT MEANS DON'T WASTE TIME WHEN YOU'RE WAKE.
而是醒的时候,不要浪费时间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