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 夜
我看过很多有钱的,可是没有看过你那么高调的
作为副总,您可以看不起我作为一个小小的实习
“你插什么话,过多几个月你都要走了!”
再不该说话的时候我不会说,问题是您说的东西已经偏离轨道
甚至与我们一直以来做的东西都不相符
难道我不应该稍微纠正提出小小的意见吗?
莫须有的罪名,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强加了
这点... 我还能理解。
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您的高调,您的眼神,您的语言,您的权威,
还有您的处事方法。
开着一辆 08年的破烂 mazda,说话的方式却像开着几百万名车的土豪
我不喜欢,某些看起来没怎么样的废物在我面前装的很强大
然后在我面前嚷嚷,什么小事?什么闭嘴?到底您懂不懂什么叫尊重?
我是不可能一辈子在那边做intern,因为有一天我会比您更成功
凭什么?
就凭我比你努力,凭我比你谦虚,凭我比你心态,凭我比你野心
我要做,我当然要做,可是我要做得...是比您还大的总。
我不知道你的这个态度,脾气,是如何在低处开始攀爬
您可以说,您受够了脾气,现在是您发威的时候。
在我看来,是连总经都看出来不对劲而帮您原场,您还要自己去挖伤口,
再来把我这个无关紧要的intern 做挡箭牌
"总",好一个"总" 可以把所有责任推给 最底层的员工。
我收到的只是A,可是您说的方法确是B。
没用的管理层,没法理清的系统,斩不断的乱麻。
我不做解释...是因为没有必要,总该有一位幸运儿去接下这个责任。
我知道总经很喜欢我,我知道您知道我很努力
我知道大家知道我很拼命,我知道业主知道我有干活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可是努力归努力,拼命归拼命,到了故事的结尾,所有事情都总该有个说法
"我明白" 这句话,是我真的明白。
我明白我的立场,我明白我不能发言,我明白你要的是什么,我明白我该做什么
我明白一开始的故事与结尾,我明白凡事有起有落。
我明白... 隐约的,你在讨厌我,甚至...在害怕什么。。。
我很肯定没有得罪任何一个人。
可我还是被讨厌了,
因为我的努力,我的拼命,弄到大家很烦。。。
故事的结尾:
似乎是我忍一下下就雨过天晴的节奏
会越来越喜欢我吗?
我不知道... 我很害怕,我再次做错
错的就像上次一样,输掉了... 我最爱的人
彬彬有礼不过是我装出来的,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大家才不被大家讨厌
被讨厌的感觉很难受,尤其是被自己心疼的人讨厌的感觉更加难受
因为什么... 因为我输不起, 因为我太过害怕失去
承认自己的错误,比去反驳自己的错误
或许能够更快的让我成长
也或许,是为了拟补去心中那一直以来的亏欠
对谁的亏欠?
对自己,对家人,对坏人,对朋友,对大家的。
只要把自己的心收藏的好好地
就不会死的那么惨了
是,这样吧?
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