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深夜
经历了2个礼拜的沧桑折磨,你是不是想说我后面一句话是苦尽甘来?
当然不是,而是更苦的才要开始。
对一开始完全没有顾客源的我,需要去开发陌生市场,
却一直一直都开发不好,总是遇到挫折。
为什么别人一个PM就能邀约出来看单位,而我2个星期爆了60+70+个pm,只出来4组邀约
这样算下去的话,如果100个PM 就只能拿到6/7组,而这6/7组中,能开单的可能只有一组...
而能不能顺利拿到贷款,又要在4张单内再waive掉一张...
说真的,面对顾客面对陌生人,我始终找不到自己的一套必胜方法
学习,然后跌倒,学习,然后再跌倒
之前的机关枪式回复,已经不适合用了。
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你不喜欢人家对你指手画脚,可是错了就是错了。
我要学会像追女孩子一样, "欲情故纵"别把所有底牌丢出去。
Ethan是一个非常非常腹黑的leader,可是因为他的某种状态。所以我喜欢!!
跟之前我遇过的废材领导不同,"只会指责下属的不是,那不是好领导。"
那种状态就像是,散发着无比的自信... 对一个25岁之前就净赚了了615K的人
这笔钱我可能要赚20年都没法赚到。
他... 很腹黑就对了,可是我很喜欢他。
其他组织的leader more than,你要好好干将来可以轻易拿百万。
组员遇到挫折根本没有去鸟为什么他做不到,也许有过,但最多跟他说一些没用的屁话。
而这个leader,他会尝试去了解。然后明白年轻人90后再想什么,
因为我们可是90后的top sales!你...没法想象吧,一群90后,尽然可以轻易创造出千万业绩.
时代变了啊。以前的agent组织有几百万已经很好了,更何况是千万?
我...似乎跟到了一群不得了的人物,这里的人啊
各个"月入过万",这不是开玩笑。今天在我隔壁的japheth就一个月时间,
单凭一人就拿下了2M的业绩。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顾客是20多岁爬上了"manager"职位,月入13k马币
态度很是嚣张。可KR眼里,"哇,13K还敢这么大声"
人家可是一天40K。 13K?你是哪根葱?
我从以前开始就觉得,月入过万不难。
当大家泼我冷水说我异想天开,让我好好去打工时。。。
可我也不是一帆风顺,地产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做。
邀约不果,全部不得空,问爽等一堆。
烦。好想睡觉...
1个星期不行就一个月,一个月不行就半年,不可能半年我都做不出成绩!!
我,只想早点成功。
羡慕joe一年可以报180K的税务,羡慕leader一年可以报26%税务
羡慕jason,KR一年可以这样20k-30k的税给政府 (我打工一整年的薪水)。
重点是,为什么人家总可以一帆风顺
人家一进来就top rookie agent。top sales。top top top。
而我,总是跑在大家的最后。。。
至少今天也拿到了一个准顾客的联系方式,也不错啊。
加油!下星期,3组开3单,一帆风顺,heng!!h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