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每天进步 1%

5月20日 深夜

520快乐!!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今天一早起来就被FB,Insta放闪 眼睛快瞎了
所以基本上没啥问题
这篇应该很长...【先喝口水去完洗手间后再回来吧】

对了,说说我的业绩吧 目前为止这个月,我一单都没开
不过我的team 业绩却直冲千万业绩
这什么概念,一个月就是10个M
好笑的是我尽然一单都没有拿到!!???
同人不同命啊 -_-
领导Vicky刚刚旅行回来就开单D’Inspire了,好强...
话说人家一个post,随随便便都是爆一百个comment以上
这只能说... 好强...

网络能做,她夸张到一个月可以开6个M的sales
Ivan也是,一个月可以开3个M的sales...
都是卖大单位
我也要去泰国整下了,等等回来直接爆pm爆单
到底是不是颜值问题,为什么这个月这样pek的
感觉开不到什么单,市场好像很静

除了上星期大病一场 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进步了
有时候,看到别人开单 爆单 一天月入过万这样那样
claim钱好像不用本这样,show 业绩好像不用本这样
会觉得很恶心 =.= 不知道,真的很恶心
因为这些钱都不关我的事情,可是却要"被迫看"
有种眼睛被强奸了的感觉

你不知道啊,这之后的背后多少人 坚持了多久?
好多人好几个月都没有开到单,而刚好这个月爆5个M的GDV
你不知道啊,有多少人撑不过身旁 亲戚朋友的冷言冷语
还有0业绩的压力,顾客拒绝 甚至burn单的负面压力
你不知道啊,这里的幸存者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的墓碑
JB25345 意味着我之前还有15K的人都曾经在这里打拼过
"而存活下来的"仅有那一百个不到的精英 1/100的比例...

有人试过Burn 30K Comm的大单,贷款都批了,顾客却说我不想买了。
这样领头一棒的事在这里很常见,sibeh常见。

Broker跟Agent不同是
Broker属于乡间没牌的中介,好处就是赚多少拿多少,不必被人管,比如300K产业markup 400K自己100K Nett nett 抽。
坏处就是必须非常自律,货源只能靠自己找,没了货源你什么都不是
Agent 属于公司有牌的中介,好处就是有团队带,senior包开单法则,每个程序步骤流程都已经被安排妥当,工作量较轻松
坏处就是必须非常跟公司对分佣金,这边会被抽到很凶=.=
第一阶段 115K comm 你只能拿到 78K
第二阶段 500K comm 你只能拿到 400K
第三阶段 500K comm 你可以拿到 450K


最后一个阶段我们叫leader,人的一生30岁前可以达到leader这一块 我也死而无憾了啊
因为啊,到达leader这块,就算我打工每个月平均4K,拼死拼活 10年才能换来
其实很容易,假设这一块地开发200套房子,每年平均一个人死去,3个baby就会被生下来
我们人口是以倍数增加,可是土地却越来越稀少。
人终究会买房子,看是跟谁买罢了。
每个月for我们team罢了,就有千万业绩,每星期每天都会有人开单
是看谁开罢了,竞争者是很多没错,但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大鱼吃小鱼
弱肉强食 也没什么不妥。

羡慕 别人 是羡慕不来的
如果今天也有一个 20人的团队给我带,我觉得这团队肯定会在半年内瓦解
一方面只要组织里业绩上不去,每个月吃蛋,周围环境很down
这样的组织就算神仙都救不了。
如同关羽张飞马超赵云黄忠,五虎将一样,组织里有业绩,下面人看到可以做才会积极
如果背水一战时 领导不是项羽我看也不可能会赢咯。

你想成为什么,就必须要有那个人的视野
即使现在还没有任何东西。
就像孔明助刘备一般,一开始不过是纸上谈兵,到后期的三国鼎立
想成为领导,就必须要有领导的想法 和视野
看待事情,看待个人业绩,待人处事,包括未来数年 房地产的方向

我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是什么东西
而在这里,我仅需努力一年时间就能看见一些实质的东西了
不是夸大其实,更不是狗急跳墙
这一年里 一定会在出现一项爆单的项目,
JB 房子卖不出的情况也已经到底, 是时候全力反弹了!

就像09/10年 & 14/15年的情况
股票走势其实跟房产销量是成正比的。10年一次的金融危机 您快点过去吧
万众期待的绝地反弹您快点来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从18年指数1900高点到现在19年1600的support,要跌就快点给我跌穿
要升就赶紧给我升破2000点!

"放下自负方能致富,心灵或是物质都是如此"
股票来讲,这个月死的很惨
7月是hari raya,政府肯定会在5/6月大砍特砍
大型机构如 EPF, KWSP 等其他大型机构都会在5/6月出场避难
这边不需要太多在意,除非抱着一堆票做月...
这个月我还真试做,捞了WCT 原本一个星期前还净赚RM600
5月开始一路直接跌到亏损 RM300,最后再亏损RM50的情况下止损离场了

会遗憾。肯定会啊,600大元这么就飞了
为什么我就是不信邪偏偏要痛过才知道。
这也是神了奇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没死过还真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股票这个东西,会在2019年6月中 来个飞天
特朗普明显最后会示弱,现在的情况是这样,中国根本不想打架
明显是特朗普一直在那边挑衅,什么封杀huawei什么这个那个一大堆啦
中国都没说过封杀apple,真要打起来 大家都没有好果子吃。
贸易战的风波一天未平一天股市就不会稳定。
市场的经济情况也不会好转

也对啦...以我三脚猫的见解 根本做不了什么股神
最多只是懂些皮毛 再赚点花生米
迟些时间真的掌握了绝对的市场知识,再从社交媒体上开广告Ads拉学生
开堂授课!这才是我最终的目的。
股票不在于自己trade来的赚钱,而是自己带团队来的赚钱。
but这边风险很高,随时我会被人家烧被砍=.=
我当然...只会教一些basic的 knowledge 绝对不会给tips啦...
讲真的 给tips的同时,哪位大神敢说是真的没有任何一份私心?

这里先声明,绝对不要去碰什么跟着人家trade就每个月10%稳赚的平台
x的,我遇到这么多前辈 都不敢说自己每年回酬高达120%
你一个连google都找不到的平台跟我说一个月稳赚10%
这种只不过是JJPTR重新包装过后的东西罢了
人啊,呵呵 大家都想一步登天 我也想啊....,but钱来的容易 去的也容易
因为妳来的钱肯本就不是得来不易。。。



谷底,绝地,重生
坚持到最后的一定是赢家
当然我也不会在没有业绩的时候闲着,每天坚持进步1%
到总有一天我会发现,哇~ 原来我自己可以这么优秀

至少再次遇见人生中属于我的那个"她"时,我不会再让她掉一滴眼泪了
也许到最后即使成了我还是老处男 -_- 算了,老处男就老处男吧
人生只有一次,来到这里了 就肯定要在这里插旗
写下不平凡的人生,一切的苦难,快乐
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好好享受这过程吧~

若干年后,至少 你还可以跟你孙子说:“想当年啊”
 "Are you ready?"
我尽管努力 剩下的 就看老天爷咯

#尽人事 听天命
#我努力尽力了 挽回不了 那我也没办法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