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你还要靠人 到多久... 2个月的学习还不够吗?

2019年 5月 4日

今天...第8单 Burn。
一直一直 卡单在第5单,第六单之后全部死
GDP 1个M,Total 20K comm这样被烧掉,我找的 Closer 你到底会不会的?
不会就我自己来,comm都分你一半10K都有了,你还会弄到客户burn单,还连burn 3单。
这种概率 真的邪到不能再邪,如果是我自己带,自己弄burn 弄裂,我还不会这么不舒服
不舒服的是,我给完你这所谓的 "closer" 了,你还给我弄裂掉这3个case!?
你会不会的?到底

就像一开始的网络邀约一样,前面2个星期都没有顾客
最后一个星期直接开4单,一出来谈后就马上开。 那时候 303K TH land
不知道哪来的发展project还没lauching。连发展商背景 google都找不到,你敢买?
全部人再打CP的时候,我就吃香。别人不吃香。
结果Desmond team撤出CP 进军149. 我们还死守在CP,都不知道leader在想什么?
我知道leader跟dato 在想什么,149神马背景公司都还没搞清楚,
他不想我们冲进去最后"可能"做白工什么淋都没有。


but这样的话,我们team的业绩真的被149 影响
这一整个星期都在打苍蝇,顾客cancel概率在149出来了之后大幅度提高
特马我想说消费者啊消费者,你们连发展商的背景都不知道就冲进去?
那我不说别的,你们自己去问问自己的中介。

发展商公司几时成立?在国内几个project?公司financial report?有没有上市?
管理层的"头"是谁总该知道吧!??
你能答道我其中一个问题,你去买不用紧。
还有一条粉肠一直跟我说Mid Valley要开了,我懂已经开了啊
but前提是,你买的这个产业,这间房子起的了吗?? 你说现在很难会看到发展商跑路
问题是一样是平地project,这个发展商什么淋资料都没有,你就冲进去买?
到时候 会有很多很多。冤大头出现,
我不是幸灾乐祸,是事实。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明白的。

今天一整段都在抱怨那死鬼新project,打到我上气不接下气
累不是什么!累是顾客要了!!!结果又不要!你当这里是什么?
我帮你跑资料,做介绍,弄7弄尾,你什么淋都没做,最后说不要就不要
说跟别的agent去看别的项目,那你把我之前的努力当什么了? x的 x掰

讲回去那个帮我谈case跑后续工作的closer。
他。。。尽力了我知道。
but我想自己来谈,自己学习跑资料 做loan了
因为他"没用了"。我不需要跟他谈恋爱,毕竟burn了3单不是没用是什么?
我懂一组就算开单成功,后续还是有50%burn的几率,but至少我找了closer,2个人一起干活,顾客的潜意识里会更加愿意让我们服务他。

新人Derrick 开2单,total 13K comm,跟我做到半死,跟closer配合到半死
的comm一样。且不burn就是不burn。
solo case ,拿钱最多。
solo 420K的case total comm 是 8400 拿到手 5880
Co-b 420K的case total comm是 4200 拿到手 2870
差别就在这里
co-broker 算什么?顾客会买就是会买!co-bro来干嘛?x的

第一个月开了4单,全部都签。
第二个月开了3单,burn 2单
这里total comm 去到16K 拿到手11K,若我没有co-bro是稳拿 32K 拿到手22K

5月开了第1单,马上burn!!!x的!!
那我要你来何用??
心态问题? 为什么我辣么拼命,结果老天还那么对待我
根本就没有什么神!更不会有什么公平在这里!

弱肉强食,我不会再一个没有肉嚼的组织情况下待太久。
But我选择相信leader,我非常清楚我没有跟错人 =.=
我一直再等,等一个可以让我一飞冲天的新project!
为什么leader就是不去接更好的project,一直认为CP还有肉嚼。

我!!!
你给我一个项目,我肯定能变顾客出来给你!
问题是,顾客出来了,看过了,肯本不买啊
10个有9个了解过项目,另外成功开单几率是一般 2/10

我不想讲了,很累了...
累死了=.=
有开单不累!! 累的是没开单!!
你去玩的同时,我们还在这里垂死挣扎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