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地写一篇文章了~
在GS的日子过了多久?1个月 2个月... 答案是,半年了
这半年的日子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离饿死只有一步之遥,踏上股票这不归路是几时开始的?
说过... 仅仅10天的时间亏损扩大,FB亏损达RM2500,股票实际亏损达RM6500
一个月内赔上了RM9000,足以等于我在UUM一年的生活费
被洗的这么彻底的我,看着银行里辛苦赚来的血汗钱 和那所剩无几的存款
还记得那时候被火烧,被老板骂,被丢东西,被欺负
拿着每月仅有RM1200的薪金,我很是珍惜,一分一毛存在银行
亦或是用来读书的生活费 亦或是以后用来创业的重要资金
我突然想起那句话 "你连个口红都不买给我,我不要了"
我还真是... 吝啬鬼,穷光蛋
启用资金差不多都赔光了,是时候脚踏实地了吧
那天刚回去家乡拜拜, "大伯爷" 说道 别再投资下去了,
今年属狗的投资不顺 有多少赔对少!话说我上半年刚赚2K~ 下半年就亏6.5K..zzz
祂还说 换家公司。就没了
"大伯爷" 说的话 简单明了,我是要听他的话呢? 下半年就收手不买卖股票了?
不行~~~ 我还是会继续投资,你就看我怎样把仅有的2K 变成一开始的10K,话说很难...zzz
这里是500%的增幅,虽然我只是亏了80%,可是我必须要赚会500%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赌博的人啊
输的人永远这么多,只要输了80%,你就必须赢回500% 才能拿回本
事实如此。 这就是投资世界里 (亦或是赌博) 的潜规矩
我努力过了,看了好多关于投资的书籍
我努力过了,约了好多好多组顾客来看房子/showroom
可是到最后呢? 还不是徒劳无功,就像我哥哥说的 "做白工"
做白工的定义是呢,若还有本 那我还能跟你一直耗下去
如果连本都赔上,甚至吃饭都成问题了。。。那么是时候宣布关门大吉了
没错,看我写了这么多
是不是又预测到我接下来要写的东西了呢?
对的! 我"又要放弃"了
这次是没饭吃,继续下去真会饿死
资金已经掏空,身心已经疲倦。
创业啊~开始了,坚持了,最后失败
这次也一样呀开始了,咬紧牙关坚持了,最后失败~
牛皮都吹出去了,最后又收档走人~~
只能说我生不逢时,怪我生于经济萧条 败于"大势"
金融风暴 将至. Everyone Lose 众人皆输
地产网络军力在未来一年将会蓬勃发展,甚至到社会新鲜人有10%以上人都会做地产
这就像13/14年Amway 以另一种疯狂模式重生罢了,
那么多人同时涌进来property其实不是好事,
因为失业率上升,而且以倍数上升。
我感到不安 甚至于惶恐
继续下去没什么不好 只是长期下来一年不会有什么表面上的改变
也就是花钱,然后卖不出的产业
JB这个市场还不能做,因为还不是时机
要做的不是逆势去拼,而是顺势而为
如果逆势而行,那么伤到最后最痛的将会是你自己。
顺势而为吧,接下来半年的局势来讲,地产这一块.... 大凶
涨势已尽,能做的就是静下心来 找寻另一个机会!
在这里学到的所有,包括xian顾客好像xian女孩一样!
你必须对顾客好像对他像情人一样,哈!
太可笑了!!甚至于有好多屁孩 想要来买房
屁孩装大人看多了,不管是什么年龄层都会有屁孩
我不要买屋子,只是来这里survey 浪费彼此的时间~
10个里面我还真是遇过了 9个。
即使是老板级人物,一个月五位数,都还是会有这种人
也不会对陌生人 陌生环境那么害怕了
万分感激 Lewi, KR, Ethan 给我那么那么7 多鼓励
也让我学习到那么那么多Soft Skill.
甚至我有一种自信,当我卖出了一百万的商品后
再看回去可能 几十块,甚至几块的商品
我真的觉得... 所有的商品都卖得出去,即使很难卖.
因为我是Agent...你懂这浅意思吧?
只要商品拿到我面前,给我多少钱,我一定能帮您售出!
Party结束后,是时候回去做打工仔咯~
输了就灰头土脸的跑回家 好不要脸
但总好过 吃不上饭 有苦自己知道吧
还是那句话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