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 6日 夜
来到了今年的中旬,半年时间好像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半年的时间都是在工作,回家,休息。
重复着日复一日的任务。
每到夜里还是会想起妳...好想妳
特地翻回去youtube 中的一首歌,还记得那是我第一首唱给妳听的歌
我知道我唱的很不好,很难听。可当时的妳却说很好听,
后来都嚷嚷要我再唱其他的歌哄妳入睡
依稀记得视频中的妳,那么可爱 温柔 文静
而后想着妳,安稳入眠了
我们渐渐不通视频了,渐渐不通电话了,渐渐话题少了
是我错了,我是大坏蛋,我是死后一定会下地狱的坏人,恶魔。
因为我欺负妳,对妳不再温柔,仅仅只是想要吃妳豆腐的大灰狼
往后余生,就让我用一辈子去懊悔伤害和对妳做过的一切吧!
一眨眼的时间,三年就这么过去了
就像昨天妳还在我身边一样,我依稀记得...
但我知道,我和妳今生已经不可能了
今生是我欠你,来生如果还能相遇。
我希望妳可以做我女儿,让我尽完对妳的亏欠和所有责任!
好好照顾妳,不求回报的,为妳默默付出,直到老去,直到最后一刻
这个月啊,股票我买进了 HLT-WA 一个手套概念股
股价仅在一天时间 涨停板,回酬48%,赚了1400+就套利离场了
成功再下一城,总算把我今年头寸全部都赚回来了。
今年一月户口的开始资金为4.4K,之后再3月股市崩盘后捞低失败当月亏损
累积了3个月的时间才把这一亏损补回来。。。
在这里面啊,我试过一单赚3K++ 也试过一星期亏损7K+
股市没法靠读书和道听途说来 获利。想着小赚就收手了,它更像马拉松
今年赚钱了,谁能保证明年还能赚钱?
看过!我真的看过,zhiying在18年赚大钱,不停向我炫耀自己的技术如何精准
如何一年达到10-20%获利,稳稳妥妥的
到了19/20年,整个人都一蹶不振,甚至鲜少在交谈中听他提起股市.
不难想象唯一解释就是亏了。而且亏了不少,甚至身家
想象一下一个在新加坡工作辅警10年有余的省吃俭用年轻人。
后来因为深陷股(赌)海,最后无法自拔,单月亏损了近百千的资金
追高,补仓,断臂.
再最高,不套利/ 套利了但是又追高,最后补仓,断臂.
只需2~3轮 就能把你半辈子的储蓄,身家赔光了
Ballon 在中六时期炒外汇
一天盈利几百跟几百美金,到最后随着金字塔崩盘,一句系统正在处理您的资金
血本无归! 现在这个时代是快餐时代,
越快的快钱,人们就像饿昏了的丧尸 朝着猎尸者的方向奔去
殊不知 等待他们的是增加体能的稀有人类,还是再无明日的斩首。
回首再看过去,现在又是一个从零开
我很庆幸能够赚回年头亏掉的头寸,是偶然吗 还是必然
现在户口里可用资金 仅有 4300,扣除掉水费和进出差价
大概还能开"一枪"... 跟往常一样,开了枪赚了寸头就必须休息2-3星期
任凭市场怎样叱咤风云,怎么沸腾都好,都必须克制欲望坚守自己的一套
因为人啊,在得到一样东西之后虚荣心就会愈发膨胀,大到看不到自己
唯有照过镜子之后才发现其实自己是多么狼狈狼藉
可是很多人却连照镜子的时间都不舍得,再次上阵杀敌
就好比三国马超突破洛阳欲直取陈留,却被曹操断了后路, 离间计
一代君主就此战败,凉州是何其庞大的领地啊! 待养精蓄锐后再进攻也不迟
就因为一股脑热上头,深入敌营 却落得一败涂地的窘境
好好珍惜这次失而复得的机会,养精蓄锐后再等待下一次进军的机会
近期看着本书的
心理学的诡计,一本让人想入非非的书本
教导我们怎样去沟通,怎样与人相处
因为生意是一种人情色彩极高的商业活动
从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留面子给人"
不管是对方做错了,还是对方该死,都必须留足够面子给他人
因为你不会知道 往后他/她 该是什么样的人物!
最近我在想啊,为什么一些人生下来就兢兢业业的工作
一个月拿着~ 2K+的薪水就够养活自己家人了
出来社会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身边很多人都是站在这个阶段的人
其实不难理解啊,一个企业要多出2K来供养一个人那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我顾客 - 咖啡店老板,现在的生意 一天的生意额包括包点茶水 400+,有时100都不到
档口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原因是没生意!
档主一天生意100不到是什么概念?
就是Profit 30x 30 = 900 起早贪黑的忙碌一整天才仅有拿RM1000的工资和资金调配
物价上涨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收入却比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
朴实忠厚的人们继续辛劳工作,领着辛劳的工资。
还有就是那些网红赚了几分钱,随随便便就炫耀 我一个代言是你一年工资60K*
你也嘛不是靠脸?嘛不是靠别人攀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做莫这样去踩别人?
生而为人长得漂亮,出生在无病无痛 无灾无难的马来西亚
是我们上辈子做了多少善事才有的福报... 我看过我工厂的外劳在角落跟家人通视频电话
"嗨~" 拿出90%辛劳的工资 寄回去家乡,CORONA 让多少家庭生计受影响?
万分感激,今天的我还活着
身边的朋友,家人 都在健在
谢谢!接下来的路 继续努力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