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每个人都是第一次做人,今天的你 又领悟了什么呢?

2020年 7月 10日 夜

今天无意间打开了前置镜头才发现,自己已经快要变成大叔的那张脸
已经分不清是下巴还是肥肉的脖子,圆润突出的肚腩,长期没有伏地而越来越细小的手臂
粗肥的大腿,和那前几天被撑爆的裤子...

我还记得,之前的裤子穿的size好像是最高去到38, 17/18岁时的整个人肿肿很难看,
然后两个月的时间减到32号的size (76 KG)配着180的身高整个人看起来很干很无力啊,
后面21岁弹去34号(80KG) 去大学之前保持,可以穿下34号(80KG)的牛仔裤
上大学23岁交了女朋友就到了36号(85KG)...
现在好像又回到38大关,虽然工作上班了没错,不过整个人就看起来很肿
很没有精神啊,是不是又要回到过去那样疯狂运动啊~
这几年都有持续不断地保持运动,每个星期至少2~3次



在中学,认真减肥的是减吃分量,之前是一天两碗饭 那时候减到一天一碗半夜常常感到饿
运动方面则是基本每天做,是星期一到礼拜天
一放学就直接开挂步行回家一小时(4.5KM),回到家2pm-3pm
中五那年啊,反正是新鞋也是最后一年了,最后反而是鞋还没走烂,脚却时常走到起泡
做完功课和其他有的没的,大概5.30pm~6.30pm 开始全力运动,爬楼梯3/40回
高抬腿20分钟,伏地100,仰卧100,最后是拉筋和热身
一定要练到明天全身痛才甘愿,因为不需要再做了嘛...当然隔天继续重复

这样效果真的很显著,不要命了的那种
然后因为不小心从二楼跌倒去一楼,休息了整整一个月
身体机能虽然没有像运动之前那么紧绷,可是却自己会收缩
到最后一个月后来,人家发现诶你是怎么瘦的??
我甚至连我自己瘦了也没感觉,就是两个月时间里裤袋越拉越紧,这样罢了
然后肩膀,肚子,大腿出现了细小而明显的斑纹。
当然是因为皮肤组织被撑大之后破裂没法修复造成的后遗,这个是一辈子都会有的
也就是一个人曾经是肥仔,那么瘦下来也是会有肥仔的痕迹的
不过瘦下来的肥仔一般上意志力都很强的。

瘦下来的肥仔,我看过一个瘦瘦的帅哥,瘦下来好帅!
肚腩完全没有,因为长期做GYM和锻炼,他长出的肌肉渐渐地取代了依附在身体的脂肪。

当然...当然我也清楚,出来工作之后更加没有时间去进行运动
虽然是6pm 结束工作,但是弄完东西放工已经7pm,回到家已经7.30pm
早上9am上班,不过7.50am 必须起床。
回到家如果当天要运动,热完身都7.45分钟,运动30分钟就是到8.15pm了
运动完后要拉筋和煮菜,弄到来8.30pm才能吃第一口饭,消化3小时半等12pm才睡觉
看起来很不健康对吗??

我试过早上一起来就运动,就算我起得早6.30am,热身到运动到拉筋一个小时7.30am
休息半小时8.00am,到公司9.00am 虽然已经休息了很久
不过身体动一下下会一直一直飙汗很不舒服啊
所以都不鼓励上班前运动。而且睡眠被中断要早起很不舒服。
虽然做了之后接下来一整天都会额外醒目,表情超好,不过4pm之后就会感到累了
真正可以放心运动的时间只有在一星期内的周末罢了,很有限...

这些也都是借口,要么每天准时放工
到家必须是6.30pm 并且6.45pm开始热身,那么吃饭时间可以提早到8.00pm
不过工作的东西很难准时放工的。这里几乎每天都需要做到7点
不然一个月老板给你3K++,很好拿吗? 现在MCO自己做生意都未必有

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这赘肉脸,和肿胀的身材很麻烦很难做事情!
首先顾客/同事看到不美的身材和事物会自觉的讨厌,
再来是身材不符合现在我拿的position,有啊我有尝试照镜子看看自己
对自己说话,看自己的微表情,真的...不合格,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所以啊,连自己都讨厌自己了,连照镜子都嫌弃自己的样子了
连自拍都还要缩头缩尾了,你觉得还不需要改变吗?
难道真的等到有一天一切都没办法挽回才采取行动吗
至少现在还输得起,别等到一定的年龄 不然"你会输不起"
其次是要让jeanate 刮目相看啊,她是一个很注重美感的女孩
我的身材被她鄙视过好几次,非常难受而且不是滋味啊
又是一个异性噢,对于异性展现优秀的自我,是所有生物最终要达到基因繁衍的目的呀!

所以咯...
上面的时间不够,其实挤一挤就有了
少些玩电话,少些FB,少些睡觉(一天7~8小时其实足够了,
9小时属于百分百充分睡眠,而睡眠时间超过9小时会完蛋,整个人会瘫掉
每天早上起来,之后就给身体机能去流汗也是比较好的
回来之后也不会胡思乱想,看完书11am早点睡,早晨6am起床运动

很累啊 最近MCO一直忙上忙下
各行各业受到影响业绩都大跌,我们还能生存,还有薪水,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
加油吧,最近看到一个00后小弟,房地产去年在我离开GS之后做金满之后的那段时间进来做房地产
现在已经买了人生第一辆BMW 来自吉隆坡的小弟
很强大很厉害对吧,也有一个漂亮的美人儿相伴,好生羡慕

做sales... 最重要是形象和身材啦
我的身材和外形不合格,"You're a fail sales person!!" 骂醒了我
不然我真的还在整天得过且过,不然也不会今天自拍看看自己的猪样
也不会看看自己的存折,对比一个刚出来做工19岁小弟,第一年就买BM
会啦...会反省自己 如果我太过分了的话,最近我真的有点过分纵容了
19年过了大半年饿肚子的状况,没有想到其实是自己形象不达标导致卖不出一间property
就在自欺欺人,然后没有想过自己的问题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很夜了 要休息了
也对...给自己一个奋不顾身的理由
就算是绝食,也要变回标准的SALES形象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