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失败了,2.0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烂很烂的成绩
嘛...没什么?呵呵,我真的没有出完全力不是?
嗯,明天不是又要quiz了呢? kenegaraan
对呀对呀,要考试了,我还在这里写blogger
我啊...是时候尽全力努力了,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哦...
什么kao女孩子啊~活动啊~看漫画啊~
我觉得啊...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正事必许完成才行哦…………
加油咯,keke~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会更加更加更加努力的,为了不负大家的期望
嗯,当然不会去跳楼啦=.=
那太夸张了,我啊..绝对不是为了这么一点小挫折就失败放弃的人哦
还没到最后一刻,就别给自己钉上必死奖牌,
人的潜力无限,它呀...甚至足以改变世界
是时候,加油了^.^
我啊,没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服输的,用尽全力哦!!啊哈哈
来吧。。。我准备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