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when i see you again...
大学4年的生活,其实...开始亦是结束...
记录日记,看起来...我已经上瘾了啊,咳咳
嗯嗯,现在的我,先是抛开了一切的assignment,功课,quiz什么的?

就在刚才fb上看到了朋友们的fb留言说到...大学里应该不需要比这比那...
拼爹,拼学历,拼成绩,拼家事,拼背景
这些东西,其实...不是自己的实力出来的話,其实不需要太过于...的炫耀
并不是软弱什么的...也不是弱者不努力,还是啥的=.=

呃呃呃,其实呢,大学里缺少一样东西是社会上找不到的,
就是啊~我们并没有所谓的利益还有金钱的追求和渴望
在这最后一堂学程路途中...是最后一趟能找到真心朋友的路途了

其实啊...在还没进来前,人心邪恶,只是短暂的一年...就已经觉得很恶心了...xD
什么欺诈啊,不满啊,尔虞我诈啊,都是成出不穷,真的
就像是,呃你把你身上的钱拿出来,啊不然我杀了你
够力哦哦哦,啊哈哈

如果没有狠一点,是在社会上survive不下去的,leacture admad 说过
我们这一代啊...就是90后,是最难在社会上survive下去的...
咳咳,是哦?那为什么世界排行版上,还有一些80后的身影

其实啊。。。90后的时代并不是还没到,而是要看自己要不要,而不是能不能
我说...我要开BM!!啊啊啊啊!!=.=
这东西,说了3年多,你妹连连啥屁都没有,还要说大话
可是噢噢噢噢!!!!我一定会买下来的!!啊啊啊啊!!!不要小看我噢噢噢噢@@~

呵呵...大学啊,正是最后一批可以让我没有利益竞争的路程
青春4年,莫过于大学呃生活啊?
其实啊,有些朋友已经在城里打工赚钱了,有些已经做老板了
只是我们啊...比人慢一些,还在这起跑点上武装自己,说什么文凭打天下...咳咳
我说如果有一天拿掉你的文凭了,你还剩什么...!!??

贝伦,今天我可以回答你了...我剩下很多哦
我啊...在这里收获了,美好的回忆,美好的事物,认识了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人哦
大学啊,真的我没有后悔进来过^^ ~或许现在1还言之过早了吧。。。啊哈哈
没什么,既然做出了决定,就别后悔,不是吗?
人生啊...【后悔】是比错误还要错,比失败还失败的东西哦

接下来的三年...要珍惜啊
当然我知道不能只专注在学业上啦,啊哈哈
人生就是要不断尝试不懂的东西,还会活的精彩
啊你这怕那怕,这不要那不要,那你活着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我说你干脆别上大学了啊,直接打工,做着千篇一律的事,啊哈哈
我...依然相信,人生是美好的,虽然有时会寂寞,有时会伤心,有时会难过
不过啊,就是这些东西方才造就了现在的我不是吗??咳咳

其实啊...失去了一些东西,我觉得是因为还有很美好的东西在未来等着你哦
或许当局者迷吧...咳咳,快乐...也不是这么难吧,只是你自己关起来....
因为一些事,看不开,放不下,舍不得,不是吗....
孩纸啊...你真的太过太过幸运了不是吗,咳咳

在遥远的南边还有你的家人等你学成归来,他们啊...可是满怀期待呢
别忘了还有你的朋友,说好的日本呢?
怀念总是美好的,为了不让自己人生留下遗憾,就在这一刻,要全力以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