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目标:(完成度)
完成 10K (不达标)人脉达700 (83%)
拟定3份B.plan (100%)冠军 x 1 (40%)
如果说真的要把这份成绩整合起来...我啊,算及格吗?
其实及格的定义在于..一个事物能不能满足来自各方面的要求
已经符合标准的成绩,很明显的~我输了,哈哈
彻彻底底的...输了,在2016
虽然输的彻底,但是也要回顾这一年来做的蠢事啊...
确实,我干了不少蠢事,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这块没有=.=)
也因为干了许多无法被原谅的事情,却被许多人原谅
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和你在一起时,
他总是叮咛你吃饭了没,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可能我们会觉得很烦,却也觉得十分窝心
这个人,叫做老妈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人,知道你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quiz的时候,要不是靠他们的teamwork,你早就GG了
犯错的时候,对方总是帮你找理由,
失败的时候,总能听到谁谁谁比你更惨(真的,是真的比我更惨)
也许我们能够在一起的日子剩不多...或许1年半吧?
那种人,叫做朋友
感谢我身边的所有人,对我所做出的包容
我无以为报,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新想事成,科科
距离离开这里的时间剩下一年半了
2 more paper to go...
这两科其实ok啦,还不会太难,因为有basic了啊
而且都是在说些logical的东西,就返回去看罢了
这个sem...sem3 对我来说,还算不错?哈哈
中间虽然没认识什么新人际,但是注重于已经有了的人际
这个sem开始了7课的煎熬,确实...蛮...难的??
真的有些调整啊,啊偶有不是学霸啊,
别人用一分钟就能理解的东西,我要看半小时捏
但是我想挑战自己,完成short-sem 这个目标
也许这一条路,会比其他人还要走的艰难
但是啊。。。哈哈哈哈哈哈,艰难的事情你难道还看不够吗?
现在这么一点点的挫折/障碍就把你绑定死死了吗?
别开玩笑了!!别给我装死,给我死起来!!
什么的?感觉就是这样一直一直走过来的
嗯...虽然不能掉以轻心,但是目前还剩的2课
应该ok....
所以就提前庆祝咯,啊哈哈哈
庆祝这个sem 7课顺利结束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边
er...对了,最近有位同学想要看我blog
我相信只要花点心思,过不久这个就会找到我的blog的...
我希望你/妳即使找到了,也不要拆穿
看过就好,哈哈,就当做你/妳还不知道好了
谢谢咯~ 因为啊,可能过了一段时间,就会退烧了
最后的最后。。。
2017,加油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