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弱者

2016年 12月 20日 阴

阿妹,想说好久不见了,还记得上次一别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吧...
哈哈,最近...妳还好吗?
滑着滑着fb,偶然看见你的状态,偶然看到
~诶,妳有男朋友咯,恭喜妳 ^.^
这是我真诚的恭喜,以及至上的祝福
记得要好好的噢,哈哈~~~加油。




嗯,现在考试期间,闷得发慌,确实有点那个啥~麻烦。
人与人之间,我相信存在一定的磁力
就好比,什么样的人会跟着同样个性的人
近朱者赤,别用你自己的什么人生大道理去颠覆这宇宙的常识
对我来说。。。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结束了一直以来盲目,毫无目的,像只无头苍蝇般的...追寻着"真理"?


可能我常常会抱怨,为什么自己家事不如人
为什么自己没有这个,没有那个,却需要自己の努力...
可能即使用尽了洪荒之力,却依然达不到对方的1%
我们总是在相比,比较自己,比较他人,看似贬低他人,成就自己
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却往往会有1/2个怪咖超乎常人的完美
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原因,"为什么"与"因为"
不要问,因为我也不知道。。。

最近是又把carry mark 搞砸了
基本上sem 1是酱,sem 2是酱,我操!!sem3还是这样 ...zzz
呃呃呃...我真的开始有点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蛤??
39/60 可能会有很多人都比我还低,
但是就是有点不甘心啊~你懂吗=.=
额...就好比在final跟其他人拿上同样grade,
但到了最后因为carry mark的关系,"被迫"要拿上B or B+
但是同期不一样lecture却能轻易拿上 A(4.00)

多么痛的领悟, 虽然我已经对First class已经毫无眷恋了,
只想快点结束这一个pok到不行的大学生涯,
我承认其中有些时刻是蛮爽der...科科
算了,同为人,但是不同命,wtf!!??
真是...
够力够力出力
出力出到没力
啊啊啊~累了

嗯,最近啊,认识了有位小妞
姑且叫她小M,她...有点神经质,有点敏感,还有点...可爱?
话说,最近考试压力大,
记性有些不好,很多事情没办法重心挂的太多
得罪了老大...不好意思啊

3.00pm,却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还没弄
近几天来,我才发现...很多事情不得强求,真的真的真的
不可以强求,凡事都有它的规矩,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早点准备,再逐个解决.
一味地紧张,盲目的追求,总想把所有的东西做好,
到了最后你才发现,其实你什么也做不好
太紧张,太强求,反而失去的越多...这道理,很久很久以前
你...不是经历过了吗?


所以...逐一击破吧...
除此之外,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解决方法了
希望...一切顺利
啊不,因该是,我会让一切都顺利

弱者 启
致:还在奋斗中的您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