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有"也是有毒的

现在是凌晨3.00 am,夜深人静,功课写完了,
然后不来点什么刺激的事情吗?
哈哈...呵呵。。。A.A~

留着鼻涕,心痛痛,口气开始有点臭了
胃痛,腰痛,背后痛,眼睛痛,嘴巴痛
呃呃呃...好难受=.=
话说为啥我还不去睡觉,做超人吗?还是钢铁人?
明天就没有考试,不是吗?

啊不就珍惜夜深人静的夜晚啊~
没有吵闹的打球声,没有开会的紧绷
更加不需要为未来冲刺的小歇片刻
还有不需要陪老婆聊天的节奏?
再来就是...放松下心,开始检讨自我的...夜晚



那啥...看过那么一句话
“越是急于证明的,越是自己欠缺的”
“越想告诉别人的道理,越是自己做不到的”

最近常听见一些人抱怨,
"嗯,算了。不想再继续下去,这事一定不成"
"都一大把年纪了,这辈子没什么希望了,就这么凑合着过吧..."
"我都这么老了,学习...还有什么用?"

是啊,渐渐发现,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2017又过去了 1/4 或是?
时间不饶人,目标依然紧咬着不放~

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地球转着,时间走着,我依然奔跑,虽然前方逐渐清晰
回过神来才发现越来越多阻碍...阻挡在前方
逼得我有点...焦炉不安
干... 才发现时间好像有点不够用?哈哈
课业+ 老婆+ 北缘+ KBUUM+ business plan+ 运动+ 槟城路(还没开始kot)+北儒(还没开始kot)+ASC (还没开始kot)
到现在为止,确实...每一分每一秒,除了吃饭睡觉,
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挥霍,让我放松...如果有,我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好庆幸没拿三好的职位,谢谢美军代我拒绝,不然现在我一定很后悔
"人"累了可以睡一晚...但是如果心累了呢?
......


最后...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
或许生活窘迫,
或许工作失意
或许学业压力,
或许爱的惶惶不可终日...?(到底是谁每天跟我说怕这个不行,怕那个不给の... -.-)
而那些挺过来的,人生自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
也许时间会教导我们怎么与它握手言和,
所以无需害怕, 无需恐慌~

我不希望十年后的自己比现在的自己更差
同样也不希望到时,后悔为什么现在的我那么弱,
那么一丁点的困难就挺不下去了吗?
请记得...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成功,
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龄选着安逸,或许未来你会发现~
有些人满足于现在的生活,另外一些人,则假装自己满足于现在的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