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日 10.30PM 夜
还记得前几天听了2个讲座... 嗯,激励讲座
一个是关于“生命的意义”,另一个是关于IM4U的“激励青年”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嘛~好多人在其中按电话跟说话
弄得有些杂音...稍微有些不自在,这些讲座可说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有生之年,也许我们就只能有那么一次机会能听这些大人物演说了,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好好珍惜呢?? -.-
为什么同ko-k的朋友都跑的7788,哈哈哈
我不能说是你们损失...但,我不会随波逐流,因为我认为只是对的??
哈哈...也许,只是我的固执吧...
在好久好久以前,我也想大家一样
是个天真无邪的小伙子 ^.^~
认为只要我努力,就什么也能做的到。
并没有什么大志,也没有什么想法~
我绝对我唯一的转涙点,应该是从小猫开始吧...
中4?大家都还在懵懵懂懂,年少可爱的年龄
可是,却又是经历了什么...塑造了今天的我。

小时候我好讨厌读书,一读...头就痛
然后听了好多大哥哥大姐姐说,读书了又不一定找到工,你看大学生满街都是...
blak blak blak。是咯,你们继续吹,我再听~
可能当时就想着我"不能",就那么终了这一生
就如同讲座里说到的:
“公司要的是独特的人,而不是普通的机器人”
哈哈...我觉得我还在普通人这个圈子里,
然后拼命想跳出这圈子,最后在边缘中徘徊。。。
其中一个被问的问题是“我要怎么坚持,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他回答说“你必须写起来,然后每天提醒自己”
我承认,人是一种很健忘的动物,很多事情需要不断重复
从而提醒自己...我很笨,会忘记好多东西,也会做不好好多东西...
比如课业,家人,朋友,甚至...情人?
压力开始变多...
好多assignment都来了,组员不活跃...这是最头痛的=.="
问10答1,最后last minute才来讨论,才来赶,这要怎么做
我说,早早完成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明白呢...?? 为什么就是不要plan好好呢??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生命无常,我们必须要做的是要珍惜啊~兄弟
休息可以休,打game可以打,但是别荒废啊!!
过分了的话,我觉得这是在浪费生命啊~ 囧
额...对了,还有关于那个北缘外讲“生命的意义”
中间有说到一句,
当,无常到来,你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带走
当,躺在棺材,你才发现自己有许多遗憾
还有好好的爱父母,爱老婆,爱友情...爱自己
当我们生命来到了最后一刻,你会带着怎样的心情离开...
我一定会很后悔,后悔还没来得及孝顺老妈
后悔没来得及跟老婆结婚,后悔没来得及完成承诺
可是世界上就是有许多事不是我们能控制滴...
aysihhhhh..... 突然好想摸老婆 >.<
剩2包饼干了,应该没时间下changlun 补货了,去Vmall买吧...呵呵
功课还没做耶... 明天又有online quiz,还有4课的assignment stun着(又有pokai组员...zzz),
早上event跟晚上庆功跟meeting... =.=
感觉我快忙死了 ^.^ 耶~???
做工只需要在外10小时,读书在宿舍+赶报告的时间,基本就没有自己的休息时间了
又没有薪水,又遇到一个两个pokai...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这些pokai就不能积极一点?
人家UM,NUS的学生,全部都不用叫的,sibeh自动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遇到的,大部分都有着同样的风格,同样的作风?
感觉人们总是不知觉得在逃避问题,不肯面对自己
尼敢批评我???尼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好吗?
不愿意听取别人の意见,感觉自我良好,别人这样我也得这样
千篇一律...明明知道死定了,还不愿意寻找出路
还是那句话...如果我是老板,一定炒你鱿鱼。
逃避没有鸟用...你们这些pokai到底知道不??蛤??
迟早还是得面对的啊 囧囧囧
额...我好像在骂我自己?
最后的最后... 那啥
依然是那句老话,加油~
这个学期 sem4,也该正式起跑了
也许会有一点点累?哈哈,真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