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肚子好饿,依然的踢球声...
pokai...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解决好不好?神啊,救救我吧
其实校方可以,晚上锁掉铁门的...好多方法好吗?
还有就是戴耳机睡觉咯...
在想其实人啊,如果为其他人多点着想,世界好像就木有警察了?
哈哈~其实他们可以换位思考,如果我弄出那么大的噪音,其他人会怎样?
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怎样?很开心吗?
我不明白,好多...好多...自私的人,包括我... 你... 他...大家都是...
哈哈,总之最近爬了好多帖子就对叻,关于撩妹,关于失眠,关于养生,@@
还有关于功课 ~
额...就,没动力...囧囧囧
蛤!!??
这些都是借口好吗?拿把刀逼着 看你有没有动力!?
其实...我们所面对的问题,都是其他人也面临着的问题...
没有谁拥有天生的意志力,能让我持续坚持下去的秘籍不是
“后面有着一条鞭子在追赶你”,而是“前面有块肉等着你”
在好多好多次...遇到不解的难题时,
我都会想如果我把不能解决的烂摊子,丢给我钦佩的人,你会怎样做?
哈哈...小猫...佩琪...你们会怎么做??
一个人,如果身体里都是 “期望” “梦想” “正能量”
那么这个人,一旦遇到挫折就会崩溃,因为他没有韧度,更受不了那个心理落差
适当的压力能够让人努力向上,但是超过了便会得不偿失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别逼一个最爱你的人 即兴表演
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没有了底线 顺着别人的谎言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 干嘛演出细节
我该...变成什么样子 才能配合出演
原来 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 都有个期限...
是因为爱你 我才选择表演 这种成全
此时此刻...脑海中不断涌现出 如何解决?为什么? 我错了?
好多好多负面情绪一拥而上,
我依然再犹豫是不是该把我真实想法让你知道
或者...我们之间需要一些欺骗,才能让这段感情永远的持续
可是我觉得...坦诚才是最好的交流,虽然你不相信我,就算你骗了我....
对不起,是我太相信你了,我"以为"你很多事情都可以接受
对不起,是我太快放出自己了,把所有的缺点一次放出
对不起,是我...我错了
对不起,是我...太蠢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吧笑吧,
尽量用你那不削的眼神斜视我,我会更讨厌你,好恶心
都这样了,你干嘛还要一直为他说话
我试着站在你的立场,才发现... 我好享受
享受被追捧的虚荣,享受被赞扬,被看着的高傲,
知道了秘密,却依然一副骄傲的态度,尽然有人笨的把秘密自己爆料?好笨吧
还有那鄙视...斜视...不削一看的...眼神,回答只有嗯,啊,哦
享受着追捧的感觉...
同样的眼神,语言,肢体态度,我刚刚用在了朋友身上
得到的结论是...我没法做到全部。因为,好恶心...
再来就是...我再把自己的另一半,不断不断地交给一个讨厌他的人评论
而且把我们约好的承诺的约会,随随便便的就让他人破坏了...
除非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我会好好安抚,然后才去
可是...却只是说一声?哈哈...当我什么?狗吗?
一直对粘着妳,舔着你,然后对你摇尾巴,最后只是嗯,啊,哦。
破坏别人感情,是那么好玩的事吗? Bxxxx ! ! !
好吧,我...依然抱着平静且0分数的态度面对她, 有他就有我,以后我会跟他好好相处吧 ^.^【反】
我最讨厌别人背叛,欺骗
你骗我... 骗我说:你相信我
你骗我... 骗我说:你想跟我在一起一辈子
你骗我... 骗我说: "老公"
别说木有... 你有。
对一个不相信我的人,我觉得...以后都不需要给与信任
哭吧,你越哭,我心越痛,我越开心...
也许最近课业真的太多?晚上又睡不好?
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可是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现在的想法...
我好累...爱情好累... 我以为我做好万全准备了
却不知,其实我没有,我依然是那个一无所有的我,我依然是那个需要进步的我
有了,却好似没有的我...
肚子咕咕叫了...
好痛...
心...好痛
如果现在是小猫的话,他一定会好好的哄她女朋友,
然后再给他一个惊喜,死缠烂打让女朋友不理他个2/3天,然后各种安慰
然后就和好了,好感度 up +10
如果现在是佩琪的话,他不会跟他女朋友说话
明天早上,依然不会理他,然后第3天,好像若无其事的样子
继续开启下一个话题,如果对方提起,他就会说
哦!我忘了!... 好似木有发生,随风飘走...
然后很好的避开问题根源,继续放肆
而...我的做法... 是 坦诚
好简单的一句... 又好像木有说服力... 好笨吧?
在爱情面前,我智商是0...
"死脑筋,怪不得你没有女朋友!!"(佩仪说)
可是...这就是我啊,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欺骗我最爱的人...?
我已经防备了好多人了,就她一个我想毫无计较&毫无保留,好不好?
最后 恋爱中的女人多疑 恋爱中的男人是需要塑造的
所以 请妳继续打造更好的我
坏人,我们从零开始... 可以吗?
因为...我已经不再相信你了...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