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随着心, 走下去


再经历过阿塞门的摧残...我又活过来了,啊哈哈哈
曾经一度觉得我会熬不下去,想就那么算了...
算了吧?反正别人都不管,我也一起自甘堕落
不要再为他们着想,也不要再一个人顶着
要死...一起死好了,反正大家都don't care了...
连续好几天都熬夜到凌晨2点左右,
身体好累,可是心...还可以。

额...其实上个sem,上上个sem,都是同样的情况
可能我拿的课比人多,所以好多时候没跟朋友同班...
确实是个败笔,哈哈
最近弄得头有点晕,什么跟什么都分不清了



我忘了为什么要short,只是依稀记得答应过我老妈
我会比别人还要早毕业,其实...我不觉得我有比其他人聪明
我也不比其他人优秀,成绩也一般般,
可是却挑战自己?看看自己会不会就这样倒下
又拿那么多post,参那么多有的没的?
是嫌自己太得空,还是真的要弄死自己
额。。。相较同样要short的朋友们,我的post确实是蛮多的一个
其实我是要跑了的...可是啊,真的就好像我常说的...
上了贼船,下不料了...好多时候都"生"不由己的好吗???
你妹的~囧囧囧

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有放弃的权利,还没到最后怎么知道你不行?
就像上个sem,拿了那么多post还7课,可是我依然熬过来了啊
3.47,额...我觉得不好,还可以再进步的,
尤其process writing那个pokai!!!
carrymark 好低,最后别人都A-,我却B,差好多好吗?
算了...额,现在鸟那死鬼老师也没什么意义的了

如果我的欲望少一点,会否就能快乐一些...?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好多时候,好多事情,好多计划
泡汤的时候多,实现的机会少...
所以想好计划,立马就去做,千万别托,一拖就GG

额...我知道我想要的东西太稀少而珍贵,
但是我绝对不凑合着用...不管是家人,朋友,导师,亦或是女人...
哪怕会孤独终老,也不要把生命浪费在不适合的角度上。
在我看来,所有不快乐的婚姻都是耍流氓。
当你相信自己值得最好,那么就会召唤你内心所有的力量去实现,完成。
哪怕不能达到所有的最好。

相信我...在,全力以赴去追求的路上,就已经体验了最好的人生
其实人生总会经历一些挫折和遗憾... 就像这篇故事说的

  当初刚离婚时,她恨前夫,觉得这男人在自己貌美如花时百般黏糊,
一旦变丑就移情别恋。可是渐渐地,她开始用另一个角度思考问题。当时的她,连自己都看不下去,没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好,而是放弃了所有努力,最后失去了能怪谁呢?


  她呜咽着说:“你知道我当初的想法有多愚蠢吗?
我天天想着让他带我去吃各种好吃的,如果不带就是不爱我,所以他必须得带。
刚开始胖时,他提醒我运动,但我很不高兴,我认为爱我就得让我快乐,
让我去运动就是勉强我,就是不爱我,他就不敢再提。我每天窝在沙发上吃零食看肥皂剧,那几年里,我连一本书都没看过,一节课都没上过,看书上课哪有看剧轻松啊。我也不再联系你们,就想跟他腻在一起,结果让自己的圈子越来越窄。

  变成这样后,我还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他头上,
因为他没有让我越变越好,可是,他敢跟我说真话吗?
他的任何真话在我眼里都是不爱我的表现,我爱听的是‘就算你胖到两百斤,我也一样爱你’‘就算你丑到极点,在我眼里依然是最美的’。我现在其实很想甩自己两个耳光,问问自己:你为什么不在顺境时就好好努力?非得等到生活甩了你几个耳光才清醒。”


故事的结尾..."她",重新的站了起来
重新...回到了从前那个令人喜爱的模样。

大多数的人在顺境时,比较容易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逆境时更加愿意发愤图强...
这似乎就是人的天性。
但是啊...为何一定要等到逆境时才肯努力...
永远陷在失败里爬不起来的人是生活弱者,
那些从失败中重新站起来的人是勇者,
而,在一开始就能看清这一切,不去人为导致逆境的...才是真正的智者。

我觉得拟定了目标,持续朝着那个方向前进。。。
才是我,需要做的
不断地进步,我不要多...哪怕只有0.1毫米的进步也好...
因为只有现在启程,才有可能抵达未来的彼岸
如果什么也不做,任凭继续自甘堕落
我...永远都不会踏上那舞台,别跟我说随缘,我不相信。
幸运女神也不可能会来到我身旁,那都是骗小孩的伎俩

最后...额...
好像也没啥好写的了...?
嗯。随心?我不知有没有relate到这次的主题
额,算了,懒惰想了
好啦,就这样啦。继续下去,看看还能折磨自己多久,坚持多久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