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马...都快晚上了,这里怎么还那么热=.=""
真的好热,宝宝都快干了...
哈哈...额,刚才哭了。泪也干了。
在一个感情里分开,很切实际...
我觉得甚至是每个人都可能会经历的。。。
短暂的分离,考验彼此的耐心跟坚定啊??
嗯...我有点怕,可是又能怎样?
有点累了...好几次都已经倒下,毫无悬念的...
不断地被旁白的冷落击倒,甚至感觉你不再像从前那么热情
我真的傻瓜一个... 拼命的相信星座里的解释,拼图,毫无意义的!!...
额...可以说是到了疯狂的程度?
哈哈...傻啦,或许星座里的描述"可能"与你身上发生的某些事情符合。
但是,全世界60亿人口耶,如果星座可信的话,会有1/12的人和你经历相似!!
你觉得可信吗? 我是觉得蛮可笑的...啊哈哈
所以,我又上网查了一些资料...
从心理学的专业角度来看,一个和你素味蒙面的心理学家,
可以拟出一份令你惊讶,真实得可怕的人格分析
所以...额,在下一段恋爱开始后...不管是谁...
我!绝!对!不!会!再!相!信!死!鬼!星!座!了!
嗯,这...也可以说是我的一个小阴谋?
不只是对你,也算是对我自己?
话说,这里我想说...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可能当事人迷kot?哈哈...
我想了想...我要的,嗯...不能“背叛”
我说过,尼玛别把我和别的星座连在一起啊!!跟你说 =.=
或许...?是在于,个人的生长过程中,塑造出来的性格吧,哈哈~
当一个人严重缺少什么...潜意识里,
就会想要...十分...万分...所以我拼了命の...也要....
我也有看过天蝎的人..木有志气,而且好喜欢骗人
嗯...所以,别信星座了
至少...现在的我提醒着自己
未来还好长...好远?
现在是分岔路口,夜晚伸手不见五指...下着雨,打雷了,地上满是泥巴...
我狠下心...抛下某个人,独自离去,却又在森林中的某个暗处独自哭泣...
哭的痛彻心扉,心如刀绞... 却不愿回头找寻那被我抛下的小手
那一个...温暖,窝心...让我强大...且自信的...小手
第一次...嗯,我希望是最后一次。我也不想再牵起另外一只不知哪来的手...
哈哈哈,感觉有点恐怖??
嗯...我含着泪,拭擦干净脸上的泪水和雨水...继续前进
就算万分不舍...可是我别无选择...
与其瘫在地上,任凭雨水重重的砸在我身躯...?
哈哈...到不如,从新站起来,趋向那未来梦想的舞台...
啊? ?就算如此,到时候,我也要想尽办法,
抓你回来...好好地绑在身旁
这一次... 不会因为我的自卑,纵容自己自甘堕落了...
现在的我知道我是什么货色...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用这样极其残忍,自虐的方式...才更加能够激起我想要冲刺的心
变态吗?? 这次的放手,不知是否为永远? ?
心中满怀内疚... 对你。对我。尼克罗思,和...大家...
啪!啪!是时候站起来了...
既然已经没有退路,又不想选择回头
那...只剩下前进了
啊...可是我看到的前方是一片惨不忍睹 =.=
你妹...的?还有大考,2sem... 7课跟6课
有点不想前进...=_=
好像退缩...你妹的,和大家一起毕业不就好了,玩什么short??zzz
但是啊...我答应过某人,那个某某,我一辈子都还不清的恩人...
好吧,就算前方风雨再大,也能经历的好吗?
你妹!!别给我像个娘炮,要死不活
未来,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一个一个给我做到啊,扑街...
如果连那么一丁点的事情就打到你了,那你还有何用??
好吧...休息一下,只是又回到了一个人拼命...的时候
由于压力无处发泄,所以blog又活跃起来啦~~~啦啦啦
我会不会坏掉...应该不会kot?
最后...
我站起来了。 心里依然痛苦着。
即使双脚颤抖,呼吸急促,那又如何??
总有一天,未来的某天,一定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千万别倒下,你还有好多东西木有完成...
也千万不要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