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紫薇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
现在, 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味道,甚至是感觉
额...妳现在在做什么,在对谁笑,已经不重要了...
我累了。
有来自生活,也来自妳。

哈哈.. ^_^
还记得当初是妳闯进我的生活,现在也是妳把我冷落
把我丢掉,
我很好骗,容易把这个世界的戏份演的太逼真
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这只是自己的独角戏

我们没有在一起,你也再也不会看到我为你煎熬的姿态
你有你要的追求,我有我要的生活目标
我们终究越来越远,开始陌生
嘛...没了你的关注,没了你的短信,没了你的电话,
我成了妳最熟悉的陌生人,甚至到现在,我依然不明白...妳要的是什么?
或许只是我一开始就不该大火熬煮,直到把一锅本来很好吃的东西
摧毁的面目全非...

哈哈哈哈哈哈,我再笑我自己
笑我傻,笑我幼稚,笑我自己竟然把自己给弄丢了
茶饭不思,彻夜难眠,到了晚上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好孤独
好怀念跟你聊到凌晨的冲动...
可是这些已经回不去了,我也不想回去了。
越想...真的越痛 =.=
啊...妳已经不在乎我,不要我。
真的好辛苦,原来爱一个人...那么痛 =.="""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顾虑了很多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尝试把自己的缺点收好,
可是我发现...好像挺难得
我尝试说服自己以后会去妳家乡跟妳发展,
可是我发现...好像挺难得
我尝试容忍妳阴晴不定的脾气,
可是我发现...好像挺难得
我已经准备好跟妳永远在一起,
可是我发现...好像不可能。

虽然想起某某熟悉的味道时候...我还是会难受
可是那又如何?
此时的我希望妳能够幸福,很幸福,十分幸福!很快乐,不会再哭泣...
不会为了谁,而哭泣...而是真正的快乐,开心。
额,在一切的一切之后,
我发觉,我竟然没有想要把妳摧毁的想法...很奇怪?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虽然这场感情中我们都两败俱伤...?
可是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不想再烦你,纠缠你

我试着将自己放在你的角度想想啊~
呃呃呃....
我很讨厌我女朋友,渐渐对她无爱了/累了(不为什么)
结果她一直烦我,我...会对她更反感 =.="""
甚至无形中自己给与自己压力,因为抛下了她
与内心的愧疚感形成对比后,更加厌恶...
这里说的厌恶,不是厌恶她,而是厌恶我自己
抛下了她...

后来她为了我做出了好多改变...把自己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然后无意间拼命努力的向我示威
:“喂,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够不够?”
我会跟她说...别这样。。。好好照顾自己
妳这样我会更加内疚,更加远离妳...囧囧囧
本来对妳都已经很讨厌了,妳还这样做...我会更加压力

你妹的,我离开了妳,妳就不能好好生活吗?
那我以后就避开妳好了,眼不见为净
都跟妳说了,我不想跟妳结婚啊 =.="""
一直死鬼缠着我,妳到底懂不懂啊?
我不想内疚,因为抛下妳,给我去好好地生活
要跟我在一起可以,除非我对妳还有爱
可是妳的个性我真的受不了了
妳说改,可是妳改什么...我知道,改不了。。。
~以上的step继续重复~

哈哈...Macam yes。
所以我能把现在... 过去...所有的事情连在一块
我也算是的得出了自己的结论...
也能明白为什么开始不在乎了,厌倦了,腻了,
我没有不爱妳... =.="""
妳不要每天死人脸问我,妳到底哪里错了
妳没错。
只是因为妳为我付出太多,我还不了妳啊
就是因为我对每个感情负责,所以我知道...妳要的,我给不了。
我希望妳能好好地做回妳自己,然后把这些缺点改掉
又或是妳最后可以找到一个可以配合妳这些缺点的人
好好地生活,其他的...就顺其自然



不要再说什么妳在等我,只差我一个回头...
窝跑都来不及了,鬼才会回头 -.-
喂...妳给我好好地生活,加油...

呃呃呃...我不确定妳是否还会进来看我的blog
可是我想要妳(和佩琪) 别再进来了好吗?可能这是最后一次....?
林北的日记=.= 别看的那么理所当然啊
老子是要给我老婆看的,一个两个别来kacau...

好啦...就此停笔
也是时候放下了,
额...如果你们说为什么不直接换掉网站或是private,却强迫你们别进来。
那啥=.=
我没理由要为了别人换掉自己原本的生活啊
如果我真的有错。Ok,我会改,可是这个应该没有关系吧??

最后...谢谢妳曾经爱我,我会报答你的,
即使以后我们关系划上句号
可是我还是会帮妳的...因为希望妳开心啊,扑街。
嗯,就这样啦。
我去吃饭了,吃饭时间到!!哈哈~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
谢谢妳,坏人~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