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多...
是的,没错
少数的几个白痴又在外头打球了
结果我是那几个少数早睡的乖宝宝
被吵醒的滋味很不爽。。。
可是好像没办法,除了忍没办法了,呵呵
是否所有的事情都有着属于它们各自的使命??
或许,今天我还有一个未完成的任务
上来记录这周的事情??
好吧...即使抱怨也没用啊
那些讨厌的人们还在,那几个没脑且自私的白目还在。。。
宿舍什么都好,就是通常会出现几个白痴脑残
拉低了所有人能够得到应得的休息时间
哎。。。幼稚?不会想?不成熟?自私?
这些形容词到底怎样才能跟他们的行为挂钩呢??
嗯...首先如果是我,就算我很喜欢打球,运动
可是也不会半夜出来,因为别人在休息,
这里是一整区人在住,而不是一个人在住
而且我也会不好意思啊...若吵醒别人
可是他们却没有这种想法... 哈哈??
所以叻,到底谁对谁错... 其实很清楚
只是。。。有些人就会自私??为了一己私欲,拖累所有人
报应??我该不该相信呢??
希望有吧,希望这些人啊,以后都不得好睡。。。
我这样咒人也不好。。呵呵...
如果事与愿违,我们需要做的或许是相信,上天另有安排
啊。。。不要为了太多"你没法用自己努力改变的现实",而去悲伤
因为没法改变了,越悲...只会越悲。
没法起到懊悔,没法修改,更没法从中努力。
或许这一切的一切会因为终于一天一件事情の出现让你恍然大悟
之前所有的折磨都在等待命运此刻所做的安排。。。
嘛。。。虽然现在也看不出是什么好
所有故事的付出都会被善待,只是在茂盛之日来临前
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静静等待。
我们要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遭遇,
因为很多故事到了最后一页才能知道结局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