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该开开心心,可是却像是少了些什么
aiysiiii,过年第一天就吵架
是啊,又是跟那妹妹吵架
如果她真的在乎,不会动不动就来花样 =.="
好吧,事实如此,她不爱你
你干嘛非要用热脸贴人家的冷屁屁呢
这被嫌弃的感觉... 不是滋味
啊~啊~ 早该放下,何必拖到现在。。。
我们本就不是同个世界的人啊
就算,就算真的断了,我想她也还是会过着一样的生活
毕竟没有付出过,怎么会心痛?
再看看我,只会像个丢了自己最爱的小孩一般,哭闹
可是貌似没什么办法,绝望了啊。。。我已经,哈哈。。。哈哈

不想了,就让时间淡化一切
对妳的一切,直到遇见下一个更好的
前任3,我是没去看,也何必去看
这电影着实让人压抑万分,看了我怕也会感触
到时伤心,这又是何必呢...?
哎...人啊,我没做过任何对不起妳的事情啊
可感情这东西,不是一相情愿就能成的啊
我没法忍受妳的小姐脾气
真的。。。会累啊
退一步来说,暂且抛下这小姐
我这个新年赚了一些零用钱,准备吃好一点
这次的宿舍又是在篮球场对面。。。啊,roommate不知怎么样
可如果有女朋友,就要节俭一点
不然怎么出去约会,怎么去买礼物。。 =.="
不买,又生气
不记得日期,又生气
踩到地雷,又生气
是全世界的女孩都一个样吗。。。?
还是个别例子不同罢了,
或许吧
我不知我们可以走几久,
但我预测,最多最多只能走到今年一毕业
我们终将曲终人散
通常。。。我预测的东西都很准。。。
我肯定的说。。。结局将会因为离异的关系,而各自疏远
一方不想付出,一方累了
那真的不必要了,不是吗?
我预测的东西,通常会很准。。。
不是我不想要继续,而是这大小姐脾气,让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吧,只要坚持完这最后3个月,也就是大学生涯的结束了
好期待?又害怕
最后3个月难是因为睡觉房间问题,室友问题
就是睡觉那方面... zzz
3个月好快的,加油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对了,好消息是
这个sem不知怎么,似乎老师看我太帅不甘愿
5科A-,差5分就能A
1A,1B+
我可以3.9滴=.=
这次不知怎么都差了那么一点,就能3.93了
最终成绩是3.67,还有dean,我应该偷笑了
毕竟还有frist.c 好拿
可GPA就追不上frist了,最终成绩应该会在3.5-3.6左右
额。。。够吃就好,跟我一开始的target差不多
如果一直要aim frist.C 那这大学生涯也未免太过压抑了
还是那句话... 够吃就好。
其他的还算ok,做了一个月的工
啊啊,总销量很高噢噢噢噢哦哦哦@@~
我自豪,不给?
好啦,毕竟这东西也是我一手建立起来的
如果那时候没有找到那么好的大肥,不可能会有今天的我
话说,是有很多竞争,是有很多傻老看我们好,也跟着进场
不过我看到的是一个两个全部第二年都不做了
他们sohai,以为很好杀,好个屁啦,我们的东西保证满足消费者
还能有那么多回头,好吗?
嗯 3年了,第4年继续应该会很轻松吧。。。
我是想另开一间厂,support那个傻老
不然动不动又会叫脚痛,手痛,腰痛,他x的
做熟,别做生,这句话太对味了,呵呵
before 开始,我会先去找一份打工
也不可能直接上来就做吧
最后3个月了啊。。。
aider,自己做,帮人做
我再看看。。。interview我也要interview了
不然没有实习就GG了
就这样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