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月 21 日 深夜
今天是在一起后的370天···
啊,又吵架了!
原因是我乱说话,气到他了
可是我就是不爽啊...zzz
每次什么事情都是我最后一个知道,然后临时跟我说,我这天不得空陪你
好像她很厉害,不需要问我,也不需要顾虑我感受
好吧,反正也从没顾虑过
上次training的时候临时顺便叫上,这次也这样。。。
在一起的这些日子,真心感觉不出她对我的用心 =.="
所有事情都是要我想,我去解决
去泰国也好,租车也好,任何事情...都好
解决不了就哭闹,想小孩一样。。。
累累啊。。。。。。好想哭,可是哭了也没用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是这样?
要男友做这个做那个
他做不到就准备一脚踢开,再找一大堆备胎
等等回去翻看她聊天记录,又是跟一大堆男生说些有的没的。。。
好吧,或许是我真的不好
如果我真的够好,也不至于沦落到如此地步
我还得努力才行
2018目标啊。。。
抛开儿女私情,20-30岁年龄,应该是奋斗的黄金时期啊
钱和成就,比较重要,到时被踢一脚,然后又没钱
我不就人财两空?
她啊,重复了不少次啊,会离开我,会离开我,会离开我...xN
不要我了吗?不要我了吗?不要我了吗?...xN
我啊。。。准备好一切后路了,不要就不要呗,没什么大不了
毕竟,我真的不是那么优秀,
可每次都把我情报出卖给小J,这我很不舒服就对了
也不是那么想要了,丢了吧。。。
这样或许我会更加轻松,更加全力以赴
也不会再为了小事,整天失眠,头身体很痛的叻明天起来=.=
【2018 新の目标】
1. 好好珍惜,继续对她好,照顾她
2. 朝25 迈进
3. 毕业后若打工,要在底线3k。若创业,要在2k
4. 2020 前,至少拥有一份产业
5. 一次从未去过的地点旅行
.................................................................................................................................
上方的目标都还好,不会难...
主要是怕毕业后那个傻妞,不知会不会被人骗,又傻傻的
其次就是事业与工作,这个还好,比较毕业前都plan过了
我觉得不难,想创业,可是bo $$, 啊哈哈哈哈
所以只好打工先,若有门路,就进去捞金好了
旅行easy,可是要看有木有时间
为了女人,成天要死不活
确实不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所为
问世间情为何物,可以不要吗?
有没有一杯忘情水,能够让我忘掉,
所有不开心,只留下快乐,美好的回忆。。。
加油!别输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