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有那么些事情需要我们去担当,
这些事情,我们叫它为责任。
生命中每个人在每一段时间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也都会有自己该负的责任和义务,
那就是在那段时间去安住于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必须完成的使命。。。
2018年 3月 3日 夜
住楼下的人好吵,大半夜大喊大叫,成何体统
啊对了,最近我进来了新房间,有了新室友
不知是不是自己一个人住惯了,
突然有一个人住我旁边,总是睡不好
他... 偶尔有打鼾,可是不大,也不久
就是一下子的那种,可我就是会被这突如其来的噪音惊醒
可是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入睡
相比之前的那位仁兄,确实蛮不错了的
也不知是不是所有人睡觉都会打鼾,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不正常,啊啊哈哈哈
啊对了,最近小M撞烂人家车,多一件烦心事
造成我睡不着... =.=
为什么就是睡不着,在家明明一躺下去就马上睡了的啊
为什么...tilam 问题? 我觉得不是啊??
或许是心里作用吧
最近啊。。。蛮不开心,蛮心烦意乱的
总是得不到解压,得不到释怀,感觉肩上的重担好重=.=
额...实习的那个傻老offer letter也不要给我,都不懂有没有仙我的
不要请就早早讲嘛,说什么process 要给manager 签名,才能给你letter
好吧,或许真是你们的传统
啊啊啊,好麻烦=.=
mathematics又一直看不懂,到底在讲什么鬼...囧囧囧
要问人,有撇不下面子
撇下面子了,人家也不懂 =.=
哇靠,你上课没听么??在睡觉么???
额...好像不能这样说人,我自己也不好...
还有3个月时间... T.T
我可不想跟这个傻老一起睡多3个月啊
就是 3x 4= 12个礼拜
额。。。 12个礼拜x7=84 也就是84天
好吧...越想越恐怖...zzz
可是这大学文凭终于快熬完了
褪去一个责任,就是满满的释怀了
啊。。。还有一只猫,每次惹我生气
不要她了,不要她了,不要她了zzz
可是啊,弃养,是会报应的啊
可是她每次惹我生气 ~~~囧囧囧
虽然玩她的时候很可爱就是了,如果她听话一些就好了 T.T
好吧,既然是我检来的,多多少少也要付起责任啊。。。zzz
好累,好麻烦,好乱=.=
不想管,不想赚钱,还要我赚多多钱才能娶,啊妳又不来个C,
还是来个女神,温柔,会做饭,驾车,贤惠
凭什么要求我多多,不能让我要求???
这样会让我讨厌妳啊
让我觉得爱慕虚荣。。。一点点。。。
我够努力了啊,他妈的
我何尝不想马上赚到钱,何尝不想马上出来拼
挖老我干,妳只是在那边翘脚,然后叫我去拼。。。
我没要求妳什么,你要求我多多。。。
我会自动努力,自动拼搏的,但是请你不要得寸进尺啊
哎,好累啊,压力,真的很大
睡不着啊 ,想哭 T.T
为什么我都被欺负 T.T
妈妈。。。想你了
我啊,对妳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我啊,还得努力啊。。。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