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7月22日 深夜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出现一些
看似很没有用的废人,晚上不睡觉,不停按手机不停发出噪音
不知道做什么淋,成天在那边浪费时间
明明还有早班7点就要起来了,结果熬夜熬到1/2点才睡
然后上课睡觉,上班靠别人的载送
这还没关系,重点是吵到另一个想要休息,努力的人
干扰别人,时不时发出噪音,额。。。典型的超自私人格

很不喜欢这些人,可是却要忍受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
我不想承认。。。就像小明这样厌世,我啊...厌世的原因或许是因为,
对人性地绝望,已经不再期待什么,希望什么
看透了...人性这个东西是彻彻底底丑恶的
不需要去解释什么,更不需要去给与他们改善,更不必费心去烦恼
这些东西,始终还会持续出现在我们生命当中
我曾经试过去说出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大爱"
尽可能的让它融入这个无情的人性当中,可是得到的结果却是一次又一次的绝望

对于人性绝望这个课题。。。我觉得即使自己想要多么的粉饰它
可能你会说,你只是遇到了这么一小部分的坏人
可能你会说,你只是比其他人不幸运地那么明显
可能你会说,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好人一定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可能你会说,你只需要相信,做你自己认为对的事,幸运幸福就会出现

我尝试包容所有人,把对于自己认为的"对",只要对方不喜欢,我都会转为"错"
可是我发现这些事情终究没法得到解决
人性都会得寸进尺,人性都是如此自私

下午,有脑,会为其他人着想的人应该都会知道
一辆车不能载超过5人,可是另外2人没有感到愧疚
还死厚脸皮的想要承搭顺风车,
我当下很想承认自己是错的,可是我做不到!
这件事真的是我对啊,
这辆车是我辛辛苦苦从jb带上kl的,我最初只是以为自己一个人驾,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没想过会载任何“厚脸皮,没人性的人”,可偏偏现实里好多这些人

我只想随便吃吃一餐,不想去外面找美食吃啊
我又不想跟你们促进感情,一个两个败类=.=
额... 他们真的很...厚脸皮的一直占我便宜,我才会说出"BL"这词
也并不是说所有人都是这样,
可是世界上绝大部分的人都活成了败类
至少我遇过大多数的人都是败类
而我,如果没成为像大家一样的败类,最后只会被这个世界给淘汰

小明啊小明,你的迷茫是因为对于自己的未来
自卑? 看起来不像,妳蛮自信的。
你的绝望只是对于前途的迷茫
哈哈哈,我不知道,反正我不喜欢,那些所谓的败类。

或许我们活在这个速食的时代,所有东西都讲求快
只要这样东西没法用了,不适合了,只需要一句"我不要了"
只要这样东西可以索取,就会要求父母索取,然后自己不需要付出一分一毫的努力
正如andrew说的:“就像对父母一样对外人”
扭曲的家庭,我不知道这到底是这个社会的错...还是...?

好烦。。。出社会了之后大家都是一个妖怪样
好似要吃了你,一个两个大鳄
恶心的半死=.=,还以为自己很美
diuuuuuu,你妹的,不止长的恶心,内心还很坏

我甚至。。。已经不想再去解释什么
任由人性的丑恶继续在我面前放肆
任由这些放纵,不是不想控制,是控制不了
有一个马来仔会骂我“bodoh”,在我被他kacau了之后发现原来我不会特意去在意他得恶作剧
额,我可以比中指,我可以去抓他,我可以去叫他来弄回他
可是不了。。。真的,我累了。
我还是静静看着你装逼,即使侮辱我,我顶多记在心里20个年头
然后真心想看到在未来的某天,你会否还带着这一文不值幼稚的动作与想法
我真心想看看,到时的你“混得怎样了?饿死了没?”

额,另外一个原因就是
知道你没有任何反应之后,这之后就不会再去特意做这些恶作剧了
就好像你不会去特意去对一头牛弹琴
可能期间,会被骂,被侮辱几句
可是还是忍忍吧,真的,对于人性,我绝望了。

当然我还是会保护自己啊
毕竟连自己都爱不了自己,自己都保护不了自己
那你怎么保护你未来的小公主呢
你明白吗?

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忍耐,坚持,然后痛苦,继续痛苦
然后忍耐,坚持,继续努力,加油
最后成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