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KL trip

"你会想她吗?"
"会,很淋!!!想"
我知道只有我一个人还很喜欢活在过去
慢慢去折磨自己,痛苦,然后。。。
提醒自己就是你不够好,大家才不要你。

哈。。。什么是开心,什么是不开心
对我来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开心 ^_^
结束了这趟的kl trip,路途中我没走错路
可是因为不会路的我好紧张,不断地要确定方向然后一直问左右
搞到navigation很不耐烦然后讲话很大声=.=
“你是不懂直走是吗?”

额。。。我,不开心是因为,被人骂了555
是我话太多?问题太多?,还是表达的方式有待改善。
每一次,我受到伤害的时候。我都会拿来比较。
要是我身旁还有个人,那么她一定不会这样不耐烦的骂我

额。。。我可以,在highway马上停路旁让他下车,然后让自己搭车回去
可是我没有,我知道他很...怪淋=.=
毕竟这么多人,总有几个是。。。有问题的
好吧,是我太多多话,一直问问问,人家都说直走到完了,就不要怀疑一直问了
是我的错。

后遗症?感觉被cy不做功课冤枉之后,再来就是wm这样对我发脾气后
我都会很努力的忍下来,然后憋在心里,
宝宝心里有苦,但宝宝不说
因为宝宝说了,宝宝就会被丢掉。
cy的话,就会搞到同course的大家不开心
wm的话,就会搞到大家的leader会不开心
不要因为小小的我们而搞到别人10多年的感情破灭啊!

“可是老师,我有疑问,为什么错的不是你,你却要承担这份错误,
然后总是说我错了,难道他错的不比你多吗?”

额。。。是,我问题过多,在先。
然后才衍生出他不耐烦。要讲为什么不是他脾气不好,不能体谅驾车人士的紧张,考虑到四周车辆都处在生死一瞬间的状况,和在新环境的人生地不熟。
那。。。那位驾车人士的问题多的人比较不好?
还是坐在副座大部分时间看风景打game的人比较不好?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经对人性绝望了
不管是对老哥的死不认错,心肝的无情抛弃,人性的贪婪,
或是一些身体20岁了,智商还在5岁的弱智身上
“you sagat baik, you tahu???”
“org ini bukan baik, dia bodoh punya...”

=_= 额。。。有人羞辱我的时候,很生气,我却面无表情。再说话时依然微笑。
可是真的没有必要去理会,哈哈哈哈
反击?我的反击。。。顶多只敢用在最爱的人,哈哈哈哈哈!!!

可是事后过几天,同样的人,同样的羞辱,同样的没反应
渐渐地,大家都变回一样的反应了
额。。。每个人都在变
我变得,对人性绝望
我明白不是每个人都一样,有例外。
可是例外少之又少。但这几个所谓的例外,被我遇见了。
"老实",不是我要的。我只是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算是对自己的惩罚,对某人的愧疚。
我不希望大家看见我对他们施加的负面讯息,哪怕再微小。

凡事都站在对方立场替他着想
到底哪一个是最适合他的,我不会,不敢,也不需要再去否定任何一个人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每个人的理念不同,你为什么要去干涉人
“就算是我妈妈也没有那么管我”,"你"凭什么?
加上对人性的绝望,我不再敢去解释任何一样,我的意见
因为。。。没有必要,在大利益上,真的。。。你的"老实"牺牲的很有价值。

我真心希望,老天爷啊老天爷
看在我没有做坏事的份上,看在我那么努力的份上
给我一个真正的家吧,我,真的... 好想要
却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只因为。。。我还不够努力
所以目前的我,配不上这份恩赐
会有的吧。。。总有一天,属于我幸福快乐
也能够让我倾尽全力,去守护的一个温暖小窝。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