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5日 深夜
你骄傲的飞远 我栖息的夏天
听不见的宣言 重复过很多年
最近发生了一些趣事,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当然也有一些失误,
先说说趣事,就是在上星期六和日
我抽空和大学同学一起去麻坡旅游,走走看看
过一夜,吃了好好吃的 cheese cake,感谢yisheng妹妹 非常好吃!
最让我舒服的事,是坐在海边旁的木椅上吹着海风,看着船只进出
顿时让我忘却了城市里的繁忙,
忙着研究目前市场,忙着工作找新顾客,忙着冲业绩,每一天都累得不行
运动,晚餐,洗完澡后,拖着疲惫不堪的甚至来到电脑桌前,往往都已经9pm了
仅仅剩下2个小时的时间让我自己独处,看看书,看看漫画,玩玩游戏,看看instagram美女
那天回程KC有跟我说就是,他说我放不下前任
所以就会对不住下一任。我想说他是那只眼睛看出我放不下,我放下了好吗??
谁讲我放不下的??蛤? 我跟你说如果让一位美女脱光光站在我眼前,我一样会硬
啊我是说拳头硬。
放下不放下其实我也不知道,还是会想起,还收着彼此之间的那些"遗物"
就是不敢去翻看,就是不敢去讨论,因为我怕一旦回想起来 还是会有揪心的感觉
KC是一个神棍,讲好点就是算命佬 (正职是在上市公司做Planner)
他讲我老婆会很温柔贤惠!别人看起来不sok,不过我自己看起来非常sok!
"按照我的推算,你这个时间应该是已经再跟她交往了,或者来着电了,"
"我不可能算错!是你有问题。"
我会有什么问题?那就要问你自己,毕竟我不是你
他很肯定我命中会有一个老婆,会成家。
其实我担心的问题蛮多的,一方面是经济,然后还要花时间去培养感情,很麻烦叻,
可不可以直接kawin 不要啪拖,省时间又省金钱
经济的话,今天才刚刚被套,MACPIE-WA 买在最高 0.13 (母股要0.61才合理),
我也会犯追高这种失误,为什么会买,因为贪咯,结果一买就跌到0.09
(母股要0.57才合理) (母股跌倒0.45)
还给我跌30%,本金5K,跌倒来剩3~4K,够力痛哦。
卖掉cut loss 就变成傻子了,别人捡便宜票咯,遇到这种情况第二天早上就马上要丢了
或者第一天收盘前看到这样高处跌法就要cut了
不过因为交易最后10分钟才看到,结果cut不了,天注定要我吸取这次的教训啊
罢了,也没什么,不过是重头开始
三月份我剩下3K++,现在Cash有2.5K,然后剩价值3.6K的票,
这一单comfirm会nett loss了的,看看可以赎回多少,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当然,纪律交易,不会去抱着会有反弹的期望,认为错误,马上cut!不要犹豫
就好像你发现你女朋友搞外遇,二话不说直接分!
不要跟我说什么只是弟弟啦哥哥啦。分!
就好像你发现饮料内捞出一只蟑螂,你不可能还要自我安慰把它全部喝光 吧?
股票输钱算是不开心的事情吗?算吧,可是我觉得是一段必须走过的经历
因为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在5K以上的户口输过钱,这个是必经之路。
我在2K的户口输过,3K户口输过,4K的户口也输过,唯独5K户口
一打算要进场,第一场就给我nett Loss,专家和大鳄你们给点面子好不?
每次盯着我那几百,一千不放。。。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有一天公共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最近肚腩也越来越大了,要节食才行
肥肥不好看,没有女孩纸要~ 囧
股票输了就输了呗,还能怎样,再赚回来不就得了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