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日 深夜
人们欺我,辱我,骂我,损我... 如何处置?
前几天工作上出了一些问题,顾客提前预定的订单,到了时间生产部门才说"预估少了"
可想而知就被顾客骂,辱,损
他似乎认为理完全站在他那里,生产部却一副至高无上毫无悔意的样子
下属和客服部都一副技术错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你再嚣张信不信我抽你?
对我来说谁都好,事出有因
既然是我们错了,就应该认错道歉。
虽然我也不甘心就对了,但是很多事情他本身没有对错,在于我们人对于这件事的态度
因为你定义他为错,我是正确的,所以我有权生气。
如果有一只乌鸦在你车上拉屎,你会暴怒乱吼吗? 你不会
如果有一位成人在你车上拉屎,你会暴怒乱吼吗?你会
这里并不是要逃避什么责任,只是对这个澳客感到失望,对人性的失望
有些人一身只能看着地面,因为抬头总是那些肮脏的嘴脸
我很想洗它一轮,没有脑的畜生,既然知道人家诚心道歉了还不放过
全村人把你当成垃圾,废物,无理取闹乱吼乱叫的畜生,
你却还在利用我对一只蟑螂最后的怜悯,对这件事情咄咄逼人
到最后只会显得自己是多么的幼稚,不成熟。多大的蟑螂了??
是吃同类的屎吃坏脑子还是你根本没脑,或者把您形容成蟑螂都是一种抬举了!
对我来说,骂人,发怒 都是很损精气的行为
只要大怒,很生气很生气的那种,全身细胞肌肉集结在一块,专注力变很强
一百米赛跑前夕10秒的那种状态,你维持个一小时看
是非常非常非常损精神精力的,而且这些精力是浪费在不该浪费的事情上
精力应该消耗在强身健体上,应该消耗在攒钱养家,应该消耗在孝顺父母,爱惜家人
而不是蟑螂啊,一些不是人不应该甚至不适合的地方,我认为。
既然以后的生活水平,大家的格局都有所不同,那么其实大家所思考的也会有所不同
他觉得他受委屈,他应该生气,他应该在得了好处后,得寸继续进尺
而我的观点是,点到为止,既然事情已发生,得到公司的赔罪,错又另有其人,
为什么还要对一个尊敬自己和愿意重视自己的人施加暴虐?
还是我们人啊,总有一个盲点,越是对自己亲近的人,越想折磨他
我不是圣人,也会生气,只不过控制住了怒火,还是会有疤痕,在心底。
说过那些难听的话,说的人很难收回的...有一些话会成为你一辈子的遗憾
当然对顾客对上司对公司,我尽可能做到问心无愧,但不是绝对完美
头开始疼了,整半夜一点了... 早上还很早起身,当然会头疼
干了一整天的活儿,晚上看完书,深夜再继续写日记反思。
身体健康真好!倍儿棒!
对了,前几天我忙到9点才到家直接洗澡后看书就上床睡觉了,
就是中午12点吃了之后
晚上直接不吃晚餐,才发现晚上超级难受,尤其是腰和肾那边的位置
好像里面一直再抽搐,拉一下拉一下的。
半夜也被抽醒好几次。隔天早上起来也没什么胃口,抽一下的感觉还有。
感觉怕怕的,下次还是要准时吃东西,不能三餐不定啊
唯一的好处就是,感觉腰围瘦了一小圈。
所以要成为帅哥渣男去撩妹子,是不是应该之后吃少点来看看效果如何
渣男的思维就很简单,我真的感觉就是为了啪啪而生存
凭借过人的颜值面孔,加上心机腹黑去撩妹
看过朋友一个叫阿勇的帅哥,看到美女就上去要联系方式
不会很厉害赚钱,很厉害赚钱就更完美了!
他说过一句话"要追女孩子,最重要让她们开心就行了"
"你要想怎样才能让她们觉得你说话很有趣,很好笑"
"然后让她们爽,在视觉上,和感觉上"
"时不时冒个泡,以任何理由约她出来喝茶,继续让她爽"
"以聚会名义出来最容易,不过你在场子特别要照顾她,关注她"
"在她们主动邀约你的时候,你就赢了!"
为什么啊,如果我早一点遇到阿勇,在进大学之前遇到阿勇
说不定我的人生可以从此走上巅峰,脱离撸蛇!
好啦,很晚了真的要睡觉了,又有腰酸背痛了
再不休息明天真的爬不起了
每一个经历除了让我觉得是之前对某人的赎罪,
更想让自己体验更多,学习更多,以便往后不会再下错棋子了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加油 !
2020年9月3日星期四
为什么人,总是喜欢对尊敬和重视自己的人施加暴虐呢?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